2017年澳洲移民政策汇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17年澳洲移民政策汇总

提要:2017年已经过去了半年,澳洲将迎来新的财政年度7月。在过去的半年,澳洲移民政策 的变化可谓翻天覆地,堪称史上最 大变革。入籍政策全面收紧、457签证被废除、昆州188签证多门小生意被移除……种种的变化令人觉得移民澳洲越来越难,也应了那一句“移民须趁早”的老话。

  2017年已经过去了半年,澳洲将迎来新的财政年度7月。在过去的半年,澳洲移民政策 的变化可谓翻天覆地,堪称史上最 大变革。入籍政策全面收紧、457签证被废除、昆州188签证多门小生意被移除……种种的变化令人觉得移民澳洲越来越难,也应了那一句“移民须趁早”的老话。

  接下来,澳信移民专家就用一条时间轴,帮助回顾一下2017年上半年澳洲移民政策变化,只需一分钟,即可掌握最近半年来澳大利亚重要的移民政策变化过程。

  

   图:澳洲移民政策

  上半年澳洲移民政策频繁变动

  由上图可以看出,澳洲政府在不断的进行移民变政升级!在3月,457签证只是禁止快餐业申请雇主担保,到了4月,澳洲总理一纸令下,直接废除了457签证,称要将工作机会留给澳洲当地人。大量海外劳工梦断澳洲,再也不能以低门槛到澳洲工作。

  此外,澳洲入籍政策一步到位全面收紧,令业界震惊。相当于雅思六级的英语测试、长达4年的持PR身份、必须符合澳大利亚的价值观、入籍考试难度增加……很多澳洲当地人都表示我也达不到这样的要求!

  即使澳洲移民的政策步步收紧,仍然阻挡不了国人移民澳洲的热情。上周,澳信移民受昆士兰州移民局的邀请,到昆州进行考察,得知昆州今年的移民配额已经用尽。而且,新财年还未开始,已经有40多份188A州担保申请在排队了!管中窥豹,可见澳洲商业移民的配额有多紧张!

  下半年澳洲移民变政猜想

  上半年即将落下帷幕,马上进入7月——澳洲新财年的开启。对于国内投资人与企业家最关心的商业移民极有可能重大变革,目前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澳信移民专家经过深入的了解分析,猜想下半年有可能实施以下变政。

  188C签证或被取消?

  在去年一整年,澳洲生产力委员会一直呼吁取消澳洲188C签证!澳洲当地媒体也进行了多次新闻报道,指责专为富人设置的188C签证没有为澳洲作出经济贡献,认为188C签证对申请人年龄及英语没有限制,这类移民不大可能会融入澳洲社会。

  另外,澳大利亚移民局助理移民部长霍克透露,希望移民都能够有较好的英文能力,这样才能融入当地社会。霍克暗示,澳大利亚移民局倾向于保留188C签证,但会大大提升该签证的申请难度!其中,增加英语要求是极有可能的。

  无论是被取消还是增加英语要求,188C签证都不会轻轻松松有钱就能申请了!

  188E签证代替188A签证?

  2016年9月,政府推出188E签证,与188A签证同样属于创业类移民项目。业界预测未来可能会以188E类别取代188A类别。但是,188E要求雅思6分、而且要获得指定的机构投资至少20万澳币、对商业计划书有严格规定,申请条件比188A要高很多!如果真的由188E签证代替188A签证,那么大量的企业家将失去了移民澳洲的资格!

  申请永居前将增加“过渡签证”?

  2016年年底,一份政府机密文件被泄漏,提到如果想申请澳洲永居,需要先拿2-4年的“过渡签证”, 意味着有可能一步到位拿永居的好日子将不复存在!所以商业天才移民132签证也面临危机,目前132一步到位取得永居,一旦过渡签证开始执行,那么也必须等待几年才能获得永居,而且过渡期间无法享受澳洲福利!

  还有10天,就到了澳洲的新财年,今年商业移民会不会出现重大的变政,让我们拭目以待!现在所有的猜测也只是猜测,最终要以移民局的官方消息为准。但无论如何,澳洲的移民之路越收越窄。

  移民澳洲的人越来越多,政府肯定会希望吸纳更有质量的新移民,因此,在移民政策上肯定会提升准入门槛,提高移民要求!目前符合移民条件的投资人,要尽早递交申请,移民机会错过了可能就永远错过了。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