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润置业携手睿意德 携手打造漯河城市商业新名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天润置业携手睿意德 携手打造漯河城市商业新名片

提要:近日,RET睿意德正式签约漯河天润置业有限公司,为其在漯河市的综合体项目——天润滨湖国际商业部分提供策略顾问服务。

  

  近日,RET睿意德正式签约漯河天润置业有限公司,为其在漯河市的综合体项目——天润滨湖国际商业部分提供策略顾问服务。

  

  天润滨湖国际总占地面积约8.1万㎡,总建筑面积约34.2万㎡。项目位居漯河西城新区核心区位,长江路与太白山路交会处,西距高铁站600米,年旅客发送量可达256万人次,蕴藏巨大商业潜能。

  

  漯河天润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公司秉承“责任地产、品质建筑”的核心价值观与“尽心尽意、尽善尽美”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成长为中国房地产有价值和影响力的公众公司。

  本次合作,RET睿意德将在漯河城市发展规划的基础上,综合考虑项目周边配套及生态环境,在项目的功能设置上更加注重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打造项目独一无二的特色与亮点,增强项目体验感,从而更好的服务于周边人群和旅客。

  漯河天润置业有限公司携手RET睿意德,不仅是对RET睿意德团队的认可与信赖,更是看中RET睿意德在地产服务领域中广泛的经验。RET睿意德是中国领先的商业地产全程服务商,自进驻华中区以来,先后为华润置地、保利地产、绿地集团、金地集团、海亮地产、中建七局、中铁七局等全国百强房企提供了策略顾问、建筑设计优化、商业招商运营、营销策略顾问等多维度的服务。此次合作,双方将紧密协作,为漯河城市发展增添助力,共同打造城市新名片。

  

  RET睿意德郑州合作项目分布图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