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缝剂十大排名品牌2017最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美缝剂十大排名品牌2017最新

提要:瓷砖美缝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虽然它在整个加装中不是占据很大的分量,但如果不真正对待,几年以后便会发黑、发霉。既不美观,又不环保健康,所以在装修最初选择合适的填缝材料非常重要,而填缝材料经过最近20年的发展,已从泥浆类的白(灰)水泥改进为高分子复合类的美缝剂。

  瓷砖美缝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虽然它在整个加装中不是占据很大的分量,但如果不真正对待,几年以后便会发黑、发霉。既不美观,又不环保健康,所以在装修最初选择合适的填缝材料非常重要,而填缝材料经过最近20年的发展,已从泥浆类的白(灰)水泥改进为高分子复合类的美缝剂。

  哪些美缝剂品牌是质量过硬、可以放心选用的?以下就从价格、市场占有率、用户口碑、施工服务这4个消费者最关心的方面,介绍排名前10位的知名美缝剂品牌供用户比较选择。

  1、缝工匠

  

  缝工匠目前业界口碑较好,销量较大的美缝剂品牌,荣获“中国着名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等荣誉。这家公司主要已生产研发为主,原料和设备全部采用德国进口,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和环保,目前已经有很多城市加盟了缝工匠美缝剂品牌,在老百姓中口碑较好,性价比高,符合大众消费。

  对于消费者来说,除了性价比高,缝工匠最赚用户口碑的地方在于它提供的施工服务,系统化培训的专业美缝师分布在很多城市。经历过瓷砖填缝的房主都知道,专业的美缝师傅太重要了。

  2、壹家美缝

  

  壹家美缝是定位高端美缝的后起之秀,拥有国家新型实用证书和绿色环保推广产品证书。它的优势在于科技创新和环保材料,产品也以美缝剂中相对高端的水瓷、环氧树脂为主,主打的是时尚美观和环保安全两个卖点,并大胆的提出“永不脏黑”的口号。

  假如是对视觉效果和绿色环保更在意的用户,壹家美缝就是很适合的品牌。另外他们的产品追求操作简单化,哪怕是普通的装修师傅,也可以很快上手。产品成型时间也较短,一般施工服务后3个小时可以达到使用效果。

  3、缝美家

  

  缝美家是成立接近20年的老品牌,曾生产过粘砂宝、水不漏等全国热销产品。后来开始研发填缝剂产品,如今是定位中端的美缝剂品牌。在之前的新闻报道中,它是国家“一带一路”推广战略中美缝剂行业入选的品牌。

  缝美家的产品主打性价比,常见的真瓷、水瓷、环氧,他们都有相关产品,但价格更加亲民。同时它借鉴了卓高的成功经验,大力在全国推进服务中心的建设,虽然目前只有100多个,还没有达到卓高的覆盖水准,但发展速度非常快。

  4、彩牛

  

  彩牛是一个从填缝剂流行时就进入行业的品牌,产品涵盖勾缝剂、填缝剂、美缝剂三大类,定位中端和性价比。它在北京有自己的工厂,在引进国外成熟技术和先进设备方面很积极,产品在民用领域和酒店装修两方面很受欢迎。

  对于想追求性价比和色彩多样的用户,彩牛比较适合。它的美缝剂可选颜色多达24种,视觉效果也比较亮丽纯正。主打的是环保、不变形和不褪色三大卖点。

  5、卓彩

  

  卓彩也是进入行业较早的一个品牌,至今也有多年历史。产品定位中端,专注于解决瓷砖常见的发黑发黄,美缝剂产品主打色彩细腻、种类多样。它的优势在于开放性,与多家跨国化工企业有长期合作,在研发方面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作为定位中端的产品,卓彩的购买方式更多样,它在taobao有品牌独立运营的专营店,假如是不想花太多时间出门选购的用户,卓彩是较适合的选择。

  6、希杰

  

  希杰是专注创新研发的年轻品牌,拥有多项国家专利,产品定位中高端。它的母公司在香港,目前国内的营销中心在武汉。希杰的优势在于把更先进的技术和瓷砖填缝概念引入国内。

  假如是有不同房间使用需求的用户,可以首先考虑希杰。它的产品涵盖范围更广,对于不同地面情况、不同房间功能有更高的可选性,另外同类产品也细分了不同价格段供各类用户选择。

  7、凡东尼

  

  凡东尼是定位中低端的知名美缝剂品牌。它的优势在于自己有研发实力,并且在武汉有自己的工厂,颜色和风格也比较丰富,可选性高。

  假如是追求性价比的用户,可以考虑凡东尼。

  8、汉高百得

  

  百得是德国汉高集团旗下的子品牌,目前在上海开设有分公司。汉高在华工方面有百余年的沉淀,百得这个品牌也有近60年的历史,所以产品质量不存在争议。

  百得的美缝剂产品虽然没有宣传定位高端,但是价格较高,购买也并不是很方便。假如不是非洋品牌不买,百得可以作为备选而非首选。

  9、德高

  

  德高是一家源于澳大利亚的建材品牌,产品定位高端,目前在广州设有分公司。德高进入中国已近20年,在多个城市设有子公司,并且在上海设立了研发中心,产品质量过硬。

  德高的美缝产品更多用于专业用途,同时价格较高,主打防水这个卖点。

  10、西卡

  

  西卡是源于瑞士的知名化工品牌,至今有百年历史,产品定位中高端。它的优势在于领先的技术实力,在粘结和密封领域西卡处于领先地位,因此其美缝剂产品值得信赖。

  近年西卡对中国市场越发重视,在国内建有多达10个生产工厂,不过就同其他洋品牌一样,西卡的价格也较高,假如要选择它,需要注意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正品。

  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大家在选择美缝剂品牌时不走弯路,在面对施工服务方的一面之词时做到心中有数。同时装修本身就是个水很深的行业,为了不给日后使用造成麻烦,用户在选择美缝剂时一定要多看多比较,搞清楚不同房间最适合的美缝剂种类。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