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六月京宅地供应逾20宗_新浪地产网

前六月京宅地供应逾20宗

提要:根据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相关数据,截至6月22日,年内北京市居住用地供应21宗,同比增长425%。其中,17宗宅地已完成交易,其余4宗仍在交易过程中。

  根据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相关数据,截至6月22日,年内北京市居住用地供应21宗,同比增长425%。其中,17宗宅地已完成交易,其余4宗仍在交易过程中。

  公开数据显示,前6月北京市土地市场供应土地50块,其中居住用地21块,商业用地3块,综合用地7块,机构养老用地4块,工业用地8块,其他类多功能用地7块,同比增长138.95%,已超过2016年全年土地总供应量。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新增的4块位于平谷区的机构养老设施用地,均被中弘弘庆摘得,总建筑面积达90559.725平方米。

  6月,首开、中海保利后来居上,通过联合体拿地优势与中弘弘庆并列排名今年北京市房企拿地数量之首,天恒正同购得3宗北京地块位居第二位。房企间联合体拿地优势明显。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北京土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京土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0人评论了新闻:前六月京宅地供应逾20宗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