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哈德逊99号 重塑新泽西天际圆你移民“美梦”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海哈德逊99号 重塑新泽西天际圆你移民“美梦”

提要:如果说钢筋混泥土是一个城市的骨骼,那么天际线,则是城市的精神图腾。

  如果说钢筋混泥土是一个城市的骨骼,那么天际线,则是城市的精神图腾。

  近日,由中海出品、外联出国独家代理的美国高端房地产项目【中海哈德逊99号】正式全球首发。这个被项目所在地市长称赞为“将重塑新泽西州城市天际线”的匠心之作,除了将成为泽西市核心商业区的“新图腾”外,还将成为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的“新贵”。

   

  重塑新泽西天际线 助推区域价值提升

  坐落于有西华尔街美称的泽西市核心商业区的【中海哈德逊99号】,与曼哈顿岛隔河相望,计划开发一幢79层高的豪华公寓楼,包含了781套公寓。建成后的【中海哈德逊99号】,将以900英尺的高度傲视群雄,并把哈德逊河水岸、曼哈顿城市魅影、自由女神等世界级景观尽收眼底,成为新泽西州的第一高楼。在项目去年的动工仪式上,泽西市市长Steven Fulop先生直言:“新泽西州的城市天际线将被重塑。”

   

  据中海介绍,将其首个美国高端开发项目选址新泽西,是基于充分考察和调研的。首先,【中海哈德逊99号】周边金融公司高度聚集,每年有大批金融白领纷至沓来,像国际知名投资银行高盛步行至中海项目只需5分钟。其次,该地区地铁、轮渡、公交、轻轨全面布局,10分钟便可抵达曼哈顿下城金融中心。便利的交通、远低于曼哈顿的房产租售价格,吸引了很多曼哈顿上班族把家安在新泽西。房产需求的不断攀升,使当地住宅租售市场日趋饱和。随着【中海哈德逊99号】的正式落地,泽西住房紧张的局面将得到极大缓解,同时,还将带动区域的整体发展,助力区域价值的进一步提升。再者,泽西市出色的房价走势也是中海相当看重的。数据显示,纽约都市圈、曼哈顿、泽西市房价近5年增长率维持3%-6%。其中,泽西市沿河区域的涨势尤为突出,自2010年起的7年间,挂牌总价中位数翻了2倍多,每平尺单价增长约65%。

  以中海双“首”之名  打造房地产和投资移民行业双项标杆

  中海,是国内大型地产开发投资公司,1979年在香港成立,母公司为重量级央企——世界500强排名第27位的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截至2016年12月31日,中海的资产总量已达5,822亿人民币,旗下拥有5家上市公司,业务遍布港澳、中国内地近60个经济活跃城市,并将触角伸及欧美大陆。

  出自名门的中海,继承了母公司稳扎稳打的基因,在项目开发和业务拓展上以“稳”见长。此次首发的【中海哈德逊99号】,不仅是中海在美国的首个高端开发项目,也是其参与的首个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相信,以中海双“首”之名问世的【中海哈德逊99号】,势必会成为中海全力打造标杆级项目。

   

【中海哈德逊99号】项目已破土动工

  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外联出国,是【中海哈德逊99号】EB-5的国内独家代理。外联美国项目部总监刘佳妮表示,严选项目一直是外联的传统,也是外联对客户最大的尊重,外联至今参与的70多个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无一失败并非巧合。【中海哈德逊99号】经过外联出国项目团队的评估后,得到了极高的评价。刘佳妮认为,为了确保首个EB-5项目获得成功,中海母公司提供了包含EB-5贷款到期返还、投资者移民申请不通过还款等在内的“六重保障”,市场上能给予投资者如此充分保护的EB-5项目是相当罕见的,这也是外联出国有信心接受中海委托,担任项目EB-5代理的原因。

  刘总监介绍,现行的投资50万美元拿全家绿卡,投资到期后全额返回的美国投资移民EB-5法案将在3个月后,也就是今年9月30日到期。投资额涨价的改革方向已经非常明确,就待国会最终拍板。建议有移民需求的投资者及早计划,以免受投资额涨价的政策影响。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