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荣获2016年度安全责任保险试点工作先进单位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荣获2016年度安全责任保险试点工作先进单位

提要:2017年6月9日,广州市“2016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保险试点工作先进单位” 表彰大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广日电梯作为受表彰单位被邀参加。会议中广州市安全监管局的相关领导重点表扬了广日电梯等相关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断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参与安全生产责任险试点工作的推进。

  2017年6月9日,广州市“2016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保险试点工作先进单位” 表彰大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广日电梯作为受表彰单位被邀参加。会议中广州市安全监管局的相关领导重点表扬了广日电梯等相关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断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参与安全生产责任险试点工作的推进。

  安全生产责任险使用责任保险等经济手段加强和改善安全生产管理,是强化安全事故风险管控的重要措施,对于增强安全生产意识,防范事故发生具有重要意义。相对于其他险种,具有增加事故救援费用和第三人赔付的资金来源的作用,并能促进安全生产经济政策的完善。还可以通过保险费率的浮动,引进保险公司参与企业的安全管理,有效促进企业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广日电梯于2016年9月开始购买安全生产责任险,是广州市内首批购买此险种的单位之一,这也充分证明了广日电梯为保障员工生产安全而不惜投入。在今后的安全管理工作中,广日电梯将继续贯彻“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安全管理理念,积极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员工职业安全保障方面的各项措施,为建设平安广日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