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科物业西南管理中心长阳片区“睿之家”幸福驿站正式启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京万科物业西南管理中心长阳片区“睿之家”幸福驿站正式启用

提要:2017年6月14日,北京万科物业西南管理中心长阳片区集约化幸福驿站“睿之家”正式揭牌启用。同时“睿之家”的启用也标志着万科物业住宅物业服务、基于资产服务和基于生活服务的联动服务平台正式启动,改变以往幸福驿站单纯的对客服务模式。

  2017年6月14日,北京万科(微博)物业西南管理中心长阳片区集约化幸福驿站“睿之家”正式揭牌启用。同时“睿之家”的启用也标志着万科物业住宅物业服务、基于资产服务和基于生活服务的联动服务平台正式启动,改变以往幸福驿站单纯的对客服务模式。

  

  

  万科物业自2015年开启市场化模式后,始终坚持“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核心价值观,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物业服务,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万科物业针对行业痛点,借助移动互联网推出一整套解决方案——睿服务。借助睿服务,万科物业实现了对人、对物、对财的全面“数据化”管理,这不仅仅是一次科技的升级,更是科技与人文的交汇,将带来更加阳光的社区、更加透明的物业。

  

  

  现“睿之家”幸福驿站集四个服务中心于一体,服务住宅面积50万余平,商业12万余平,共计5000余户业主。服务内容在原有“五好社区”、“邻居一起来”的基础之上,一方面增加“资产管理”服务,包括房产经纪、拎包入住、美居装修、资产经营和长租公寓。为客户提供资产的交易、管理、配套服务,为业主资产保值增值提供全周期服务;另一方面增加“睿之家”服务功能,包括睿匠-功能改造、睿洁-家政服务、睿智-智能家居等服务内容。并将友邻市集产品入驻线下体验馆,在幸福驿站真正将“移动互联、共享思维、场景及体验”集于一体。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方便、更透明的社区生活服务,促进小区居民、物业公司和专业生活服务商共赢。

  

  

  在揭牌仪式中,幸福驿站服务人员对业主进行服务内容讲解,邀请社区业主亲自体验友邻市集线上操作功能,并现场了解自动窗帘机、智能阀门开关控制器的便捷与安全。通过友邻市集,发起友邻计划,为居民生活消费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为维护社区硬件常新及邻里文化建设带来资金,实现社区的保值增值。作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领跑者,万科物业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围绕房产售后市场,公司从管理向交易和服务延伸,积极推动市场化运作,打造互联网信息技术平台,促进物业行业升维。

  

关键词:中国物业  万科物业  北京万科  

万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万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