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荣获“2016年广东省创新型企业”称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荣获“2016年广东省创新型企业”称号

提要:2016年9月,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发布《关于2016年组织开展广东省创新型企业评价(认定)工作的通知》(粤高企协[2016]14号),广日电梯积极开展申报工作。近日,经指定机构评审,充分认可广日电梯在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塑造、企业创新能力建设和创新战略实施等方面达到领先水平,在创新发展道路上发挥的示范作用,顺利通过2016年广东省创新型企业认定。

  2016年9月,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发布《关于2016年组织开展广东省创新型企业评价(认定)工作的通知》(粤高企协[2016]14号),广日电梯积极开展申报工作。近日,经指定机构评审,充分认可广日电梯在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塑造、企业创新能力建设和创新战略实施等方面达到领先水平,在创新发展道路上发挥的示范作用,顺利通过2016年广东省创新型企业认定。

  广东省创新型企业评定严格按照《广东省创新型企业评价指标体系及说明》进行,研发经费投入强度、千名研究开发人员拥有的授权发明专利量、新产品(工艺、服务)销售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全员劳动生产率、创新组织与管理等5个重要评价指标,重点考察企业发展对技术创新的依存程度。

  此次顺利通过2016年广东省高新技术创新型企业的认定评审,是对广日电梯研发机构建设、自主知识产权管理、新产品研发、劳动生产率提升及科技项目管理等方面取得成果的极大肯定,也给广日电梯加强技术创新建设起到导向作用,在不断自主创新发展的道路前行,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促进转型升级!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