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威特奇张钰:出自法拉利设计师的新风精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意大利威特奇张钰:出自法拉利设计师的新风精品

提要:2017年6月7日,第三届ECOTECH CHINA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是目前国内最大、最专业、国际化程度最高的空气净化与新风系统产品和技术展览会之一。作为进口新风品牌中的佼佼者,意大利威特奇集团涡风通风系统(常州)有限公司销售支持经理张钰女士接受了新浪地产的采访,介绍了威特奇这一意大利新风品牌的独特技术魅力。

  2017年6月7日,第三届ECOTECHCHINA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是目前国内最大、最专业、国际化程度最高的空气净化与新风系统产品和技术展览会之一。作为进口新风品牌中的佼佼者,意大利威特奇集团涡风通风系统(常州)有限公司销售支持经理张钰女士接受了新浪地产(微博)的采访,介绍了威特奇这一意大利新风品牌的独特技术魅力。


  新浪地产:张总,你好。随着健康理念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新风的认知度在提高,威特奇作为进口新风品牌,能否介绍一下近些年新风行业有哪些趋势?

  张钰:消费者越来越多地关注新风,对新风产品的需求也明显增加,但是同时,对新风产品的要求也变得更高。首先,跟随精装修住宅的大趋势,新风机的主机体积需要变得更小巧,风口部分需要更有装饰感;而绿色建筑的政策,又对新风提出了全热交换效率的高要求。威特奇作为意大利品牌,旗下的威特奇新风产品在这些方面都自信拥有突出的优势。威特奇选用的全热交换器材料优异,换热效率达到90%以上,能够满足最苛刻的绿色建筑要求。

  新浪地产:精装修成为了近期房地产市场的大趋势,许多地方都提出了逐渐禁止毛坯房交房的政策。对于这个趋势,威特奇未来会如何与开发商进行合作?

  张钰:对于与开发商合作的工程市场,首先,我们还是坚持威特奇一直以来的优异品质,同时,针对一些开发商的需求,我们也能够提供系统较为简单的单点送风类产品。精装修的趋势对于新风来说,是极大的利好,但一些开发商对于新风产品的理解,还处于“有没有”的阶段,项目中安装了新风就万事大吉。对于新风,我们更希望将其看作是一个系统,而不是简单的产品。安装了新风系统,理应更关注实际使用的效果,噪音、能耗、服务等方方面面。中国新风市场非常大,各个地方对新风的需求也各不相同,因此,我们主要还是采取经销商服务合作的模式去服务开发商客户。

  新浪地产:新风行业产品的同质化比较严重,作为意大利的新风品牌,威特奇有哪些独到的设计和技术?

  张钰:除了高效的热回收材料,针对上面提到的噪音和能耗,威特奇都有更好的设计解决方案。威特奇的纯进口产品系列,采用直流无刷电机,节能环保的效果显著。同时,意大利在流体力学方面的造诣颇深,威特奇专门请到了法拉利的设计师,来为自己的新风产品设计气流走向,使得风量风压更合理,也减少新风产品的噪音。在同等功率的新风系统中,威特奇的产品拥有更高的静压,能够应用到更长的风管。在精装修的大趋势中,这就保证了长管路末端的实际新风效果,也可以减少室内新风口布局的限制,设计师也能够更自由地发挥。

  新浪地产: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阿拉善SEE公益机构也在当天联合万科、朗诗等公布了“房地产行业绿色供应链白名单”,作为一家提倡环保的企业,威特奇如何看待房地产行业这种绿色倡议?

  张钰:很高兴看到地产行业内的百强企业开始关注绿色供应链,关注供应商的品质与服务,这对于威特奇等以品质取胜的企业无疑是利好的。其实威特奇也一直在尝试与注重品质的开发商企业进行合作。比如绿城在杭州的项目,中大地产在西安的项目中,运用的都是威特奇的新风产品。威特奇相信,注重品质、关注新风系统使用效果以及服务的开发商会越来越多,也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机遇。

  2017年在健康产业和住宅精装修双重爆发之下,新风行业成为了多方关注的热点,而在众多新风企业之中,威特奇凭借意大利的专业气流设计、严格的实验室测试、更环保可靠的节能技术,成为大潮之中最璀璨的焦点。

关键词:

威特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威特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