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品牌的力量——必美坚持做欧洲原装进口地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相信品牌的力量——必美坚持做欧洲原装进口地板

提要:木地板行业在欧洲如同大家熟知的奢侈品牌一样,各自代表着自身品牌和企业在行业中的地位和认可度。必美,犹如一个地板王国,不仅独家代理众多的欧洲顶尖品牌,同时还是这些品牌在中国、亚太区的唯一营运机构,旗下共汇集9大世界知名的欧洲地板品牌,代表着世界地板制造业的高水平。

  必美中国

  木地板行业在欧洲如同大家熟知的奢侈品牌一样,各自代表着自身品牌和企业在行业中的地位和认可度。必美,犹如一个地板王国,不仅独家代理众多的欧洲顶尖品牌,同时还是这些品牌在中国、亚太区的唯一营运机构,旗下共汇集9大世界知名的欧洲地板品牌,代表着世界地板制造业的高水平。

  

  9大不同种类的地板品牌,为挑剔而生

  1.凯得KAINDL——具有百年历史的欧洲木业集团

  1897年,年轻的孟斐斯凯得先生在奥地利萨尔茨堡创立自己的木材工厂,为贵族提供奢侈的木制品,很快成为当地最负盛名的木业商。凯得木业集团由KAINDL家族所全资拥有并独立经营,是欧洲、也是世界历史悠久、规模宏大的木业产业集团之一。20世纪80年代,KAINDL作为最早研制强化木地板的公司之一,倡议并成立EPLF欧洲复合地板协会,该协会的产品即成为欧洲优质木制品的代名词。

  

  据欧洲行业协会2010年的统计数据,KAINDL集团已连续十年刷新欧洲地板销售纪录并高据市场榜首。2011年,Kaindl集团的强化地板和实木地板年产量近萨尔斯堡就达到6千万平方米,属下工厂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以欧洲市场接近1/3的占有率成为全球木地板行业当之无愧的王者。凯得的年销售额达到42亿欧元,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这也是Kaindl集团市场成功的标志。

  在2012年CCTV专题节目“感知中国,奥地利制造”中,必美旗下独家代理的KAINDL集团和奔驰奥地利工厂、施华洛世奇工厂这三家百年企业一起接受CCTV赴欧的专题采访。

  2.宝地雅BALTERIO——欧洲复合木地板协会创始会员企业

  BALTERIO位于比利时阿当斯的中心地带,是全球自动化最高和配套最完整的地板生产基地。宝地雅是全球地材集团属下IVC集团的地板品牌,专业生产高品质地板,其产品以时尚享誉欧洲业界,曾获得欧洲最佳木地板殊荣。

  宝地雅独创拥有欧洲先进的全自动高密度板、平衡板、装饰层、耐磨层全套地板材料生产线,分别融合了欧洲地板建材第二大品牌、全球第六的BALTA集团在地板建材、产品规划设计能力、地面建材产品营销和品牌推广方面的专长以及年产8亿欧元的BALTA集团在全自动化制造、与运营商关系、网络建设等方面的专长。其产品的特点是设计款色与每年一度的米兰国际家具展同步,引领世界地板新时尚。

  

  3.史迪莱克STEIRER——欧洲真木官网创始成员

  奥地利史迪莱克木业集团(SCHUECHER)是奥地利全球跨国木业公司。1920年由维尔纳·冯·史迪莱(Werner.von.Steirer)建立。它的国际总部位于 奥地利的斯戴尔马克洲。ScheucherSteirer是欧洲四大拼花实木地板公司之一,FEP欧洲实木镶拼地板厂商联合会 终身常任理事单位,在欧洲实木网(realwood)排名第一的品牌,是欧洲少数拥有锁扣专利使用权和拥有实木镶拼地板品质保证30年的著名木业集团。

  

  4.菲列德罗FOGLIE D'ORO——意大利纯手工国宝级品牌

  意大利菲列德罗木业集团(FOGLIE D'ORO)是一个令无数人倾倒的品牌!意大利Foglie D’oro家族拥有7万平方米的私人庄园和100多匹纯种赛马。Foglie D’oro全部由意大利设计师针对上流社会交付的家居装修平面图,进行一对一的个性化定制服务,把生产顶级家具 的全套工艺用作生产高级地板,产品是地板中的劳斯莱斯,工厂生产的顶级家具早已成为每年一度的米兰家具展的焦点。

  

  5.舒尔特SCHULTE——德国中小企业100强品牌

  德国舒尔特木业集团(SCHULTE)是欧洲最古老、最大的家族地板企业之一,1930年由约瑟夫·舒尔特创立。它的总部坐落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在全球64 个国家设有庞大的事业网络。舒尔特在亚麻地板、软木地板、复合地板、墙板等领域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在全球最发达的德国制造业中位列中小企业100 强。Schulte连续十多年获得德国联邦环保局和德国质量与产品认证委员会颁发的蓝天使环保认证,到了2009年获得国际公认为当代工业设计领域“奥斯卡金奖”的红点大奖。

  

  6.舒纳雅尔schoner-wohnen——世界500强德国家居品牌

  舒纳雅尔(schoner-wohnen)是举世闻名的德国贝塔斯曼集团旗下的顶尖家居品牌,德国贝塔斯曼集团拥有176年历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 拥有全世界最大的图书出版商兰登书屋、欧洲最大的广播电视公司RTL集团、VOGUE、瑞丽等旗下刊物。Schoner-wohnen地板品牌无疑成为集团骄傲。

  

  7.艾洛克ALLOC——全球AC6等级复合地板品牌

  ALLOC工厂成立于1952年,总部位于挪威的Lyngdal,生产车间占地面积3万㎡,年销售额7亿挪威克朗。ALLOC是较早经许可生产带有锁扣技术的复合木地板生产商,其生产高强度复合地板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60年代。

  挪威艾洛克木业集团(ALLOC)作为全球的复合地板品牌,致力于生产全球顶尖的复合木地板,被誉为全球最昂贵的复合地板。荣获全球头等舱地板的美誉,是伦敦希思罗机场头等舱休息室、伦敦苹果电脑专卖店、希尔顿美国酒店、大众汽车欧洲4S 展厅等世界著名工程的战略合作伙伴。ALLOC 在全世界50多个国家开展的业务,以其举世公认的创新尖端复合地板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闻名于世,至今拥有拉力最强的铝合金锁扣,HPL防火板面层,AC6终身保养等领先科技,使 ALLOC 一直雄踞欧洲复合地板市场的品质巅峰地位。

  

  8.威斯WEISS——皇室气派的原生态实木地板

  奥地利威斯木业集团(WEISS)长久以来,散发着皇家富丽堂皇气派的哈布斯堡帝国木材制造业的深厚文化,在中世纪欧洲的绝对中心奥地利萌芽,然后世代相传。WEISS 实木选用好的材质、设备和工艺,其原材料均来自于欧洲寒带地区上百年树龄的名贵林木,并坚持选用首场雪后砍伐的木材,借助其深厚的纹理表现力和卓越的稳定性,生产出艺术唯美的地板珍品。奥地利Weiss的实木地板在欧洲被誉为可以呼吸的实木地板。

  

  9.施兰祖SERENZO——1890年系出名门斯塔利亚皇家橡树

  奥地利史兰祖木业集团(SERENZO)是欧洲仿古实木地板领域的著名厂商,1890年由 Meyer 家族创立。SERENZO 由两个历史100多年的国际性企业-法国的SerenzoKft.集团和奥地利的SerenzoFlooringIndustries公司组成。SERENZO 以欧洲最高品质的橡木产区“STYRIAN(斯塔利亚)”高寒山区的优质橡木为原料,树龄均在百年以上,它倾注着欧洲百年家族品牌精湛的制造工艺,堪称全球上乘的橡木地板之一。

  

  必美地板的品质保证

  必美旗下品牌完全满足各个消费区间的选择和需求。环保方面既符合欧洲木业集团的企业标准又完全满足几近苛刻的欧洲最新环保标准,旗下品牌凯得、宝地雅等是欧洲木地板协会成员,参与并共同制定欧洲标准。耐用性更是必美旗下品牌的优势所在,复合地板耐磨等级从AC3到AC6级,能满足家用、高强度商业空间和室内运动场馆的苛刻使用要求。必美旗下无论复合地板、亚麻软木地板、三层实木地板还是单板实木地板均为地暖专用,这不仅要求绝对环保的同时还需要产品品质具有极强的稳定性。同时必美还推出至少家用25年,商用15年的高品质承诺。

  

  必美——欧洲进口木地板行业的领导者

  中国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和对奢华、低碳环保地板的旺盛需求,为必美欧洲原装进口地板提供了良好的市场环境和发展机遇。从集团成立至今,必美均以高速、健康的发展态势引领着进口地板行业。每一年必美都会推出与全球同步的崭新花色、前沿设计、顶尖工艺的木地板,并以极高的性价比回馈必美的忠实客户,奔驰、苹果和希尔顿等世界500强的一些知名品牌,在《福布斯》Forbes和《财富》Fortune杂志上露过脸的一大批富豪和明星风云人物也选用了必美欧洲进口地板精品。迄今为止,必美集团已在全国拥有四百多家形象统一、服务一流的专卖店,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及时、周到的贴心服务。

  必美从诞生伊始,便立志让欧洲百年精品地板闪耀全球。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