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产业化分会成立大会即将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产业化分会成立大会即将召开

提要:为了充分发挥工程设计在建筑产业化中的先导作用,推动设计企业转型发展,助力建筑产业现代化,2016年4月26日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成立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产业化分会的决议》,决定成立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产业化分会。

来源: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

  各地方、各部门勘察设计同业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了充分发挥工程设计在建筑产业化中的先导作用,推动设计企业转型发展,助力建筑产业现代化,2016年4月26日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成立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产业化分会的决议》,决定成立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产业化分会。该分会的主要职能包括:

  一、开展建筑产业化调查研究,把握和研究建筑产业化相关科技动态,为主管部门和协会提供信息服务和工作建议。

  二、参与研究和制定建筑产业化技术政策、发展规划等工作。

  三、以装配式住宅设计为中心,以科技研发、标准制定、项目实践等方式,推进建筑产业化设计技术创新和设计服务水平提升。

  四、编辑有关建筑产业化刊物和资料,举办展览,开展建筑产业化设计技术咨询、交流和推广、培训等相关活动,搭建设计、生产企业、房地产商、施工单位的交流平台。

  五、组建支撑建筑产业化的专家团队,为行业发展提供咨询服务。

  为了做好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产业化分会的筹备和成立工作,经研究决定,委托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具体筹备和成立事务,自2016年10月20日开始正式发展该分会的理事和会员。

  现分会已定于2017年6月16日召开成立大会,欢迎有志于建筑工业化行业发展的单位或个人积极申请加入分会,共谋行业发展。

  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产业化分会成立大会暨助力建筑产业化发展高峰论坛的通知

  主办单位:中国勘察设计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产业化分会成立筹备组

  会议时间:2017年6月16日,会期1天。

  会议地点:北京 新世纪日航饭店(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6号)。

  参会范围:

  1.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产业化分会理事单位及会员。

  2.行业主管部门及相关协会领导,从事建筑产业化的管理、设计、开发、生产、施工、科研性的企(事)业单位及高校。欢迎相关单位及行业人士参加本次会议。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  兰  15201251500   

  010-88426550

  张玲艳  18500634350   

  010-88426683

  E-mail:jinl@cbs.com.cn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5号楼7层(100048)

  

关键词:

建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