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5月 进口水管品牌引爆北京ISH会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激情5月 进口水管品牌引爆北京ISH会展

提要:近日,备受关注的2017 ISHChina&CIHE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盛大举行。今年的北京ISH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进口水管品牌、进口厨卫品牌、进口暖通品牌等国际参展厂商,可谓大牌云集,堪称历届之最。特别是热门的水管领域,更是不乏知名进口水管品牌的身影。

  近日,备受关注的2017 ISHChina&CIHE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盛大举行。今年的北京ISH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进口水管品牌、进口厨卫品牌、进口暖通品牌等国际参展厂商,可谓大牌云集,堪称历届之最。特别是热门的水管领域,更是不乏知名进口水管品牌的身影。

  

  

  经过20年的发展,北京ISH展已成为ISH品牌旗下之亚洲龙头展会,亦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暖通平台,广受行业认可与赞誉。而今年2017年ISH展会与往年相比有三大明显变化,一是展览面积创新高,规模达106800㎡;二是参展企业数量创新高,共吸引了包括众多进口水管品牌在内的超过13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积极参与;三是观众数量创新高,吸引了各方人士前来观展。

  

  北京ISH展会现场展馆平面图

  纵观整场2017北京ISH展会,除了往年都会出现的新风、供暖、换热器、阀门管件等设备产品的展示,本次展会很多进口水管品牌也展示出了最新管道技术且不乏亮点。笔者观察发现德国进口水管品牌军团毫不意外地成为了最具看点的“国家队”,其中尤已德国阔盛进口水管品牌最具代表性。

  

  

  

  德国阔盛在2017北京ISH展

  作为欧洲地暖系统最早的三家供应商之一,PPR管道的发明者,本次德国阔盛进口水管品牌也如期亮相北京ISH展会。德国阔盛进口水管品牌在位于德国展团E2-06A的展台上,整个展台以高规格的形式呈现了德国阔盛进口水管品牌为整个水暖行业所提供的高品质、多领域、定制化的高端管道产品。

  

  

  此次德国阔盛进口水管品牌带来了其全新管道技术,第一次向中国观众展现其以BIM打造的全方位管道解决方案。据了解,在此之前的德国法兰克福ISH展会上,该进口水管品牌解决方案也有所亮相,并获得空前的热烈反响。因此此次北京ISH展上,德国阔盛进口水管品牌全新方案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专家和业内人士的关注。

  

  

  

  德国阔盛新技术成为焦点

  有专家表示,在未来进口水管品牌将越来越重视从技术上有效降低施工成本和提高工作效率,并且更加注重产品的绿色发展。笔者采访了德国阔盛总部商务总监Matthias先生,了解到德国阔盛进口水管品牌总部正在全面推行“2022战略”,带来全新的进口水管品牌管道技术也是希望通过本届的北京ISH展会成功的将BIM战略深入到了中国,助力BIM战略在中国的持续推进,帮助国内的各项项目施工中提供巨大的价值。

  

  

  为期3天的2017北京ISH供热展已圆满落幕。本届展会,以观众人数之多,参展商专业性之高,成为了行业内全方位诠释最热门产品最尖端技术和最前沿趋势的最佳平台。而德国阔盛在展会之上的不凡展现尤为亮眼,收到多方肯定,成为了展会现场毋庸置疑的“吸睛王”。载誉而归的德国阔盛将继续秉持“独具匠心”和“成为行业领导者”的核心经营理念,对暖通系统的管道领域不断突破创新。

关键词:管道  

管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管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