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日电梯品牌广告隆重亮相广州城市公交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日电梯品牌广告隆重亮相广州城市公交车

提要:广日电梯品牌广告隆重亮相广州城市公交车2017年5月,广日电梯以“智能电梯 信赖随行”为主题的车身广告亮相广州城市公交车车身!这是广日电梯首次亮相于城市公交车媒体,同时也开启了广日电梯全新品牌传播之旅。

  广日电梯品牌广告隆重亮相广州城市公交车2017年5月,广日电梯以“智能电梯 信赖随行”为主题的车身广告亮相广州城市公交车车身!这是广日电梯首次亮相于城市公交车媒体,同时也开启了广日电梯全新品牌传播之旅。

  时代变迁,电梯逐渐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垂直交通工具。广日电梯作为智慧城市垂直交通方案的提供商,矢志不渝地践行着“电梯改善生活 创新驱动未来”的核心使命,并一直在致力于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创新和设计智造,以卓越的产品与服务,提供值得信赖的电梯乘坐体验。此次城市公交车媒体广告投放是广日电梯品牌又一次与用户“零距离”接触,车身广告以广日电梯“智能电梯信赖随行”广告语为主画面,画面底图以广州特色城市建筑与蓝天白云为点缀,展现了广日电梯与城市美好生活的紧密关联性,本次广告投放在广州城市公交车B8、B3与193三条公交线路,线路覆盖区涵盖了体育中心、珠江新城、广州东站、北京路、烈士陵园等众多广州知名商业区,广告辐射横跨天河、越秀、海珠三大城区,全面提升广日电梯在广州区域的品牌知名度。

  繁华的都市、奔忙的步履,广日电梯承载着城市的发展,承载着美好的生活。今天,广日电梯以崭新的姿态串流于广州这座现代化的城市,让信赖的文化在你我之间传递,愿归家的路上广日电梯与您不期而遇,让信赖伴您一路同行!

关键词:

广日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广日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