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材喵”全球新品牌形象发布会-不止于“发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招材喵”全球新品牌形象发布会-不止于“发布”

提要:2017年5月18,“招材喵”全球新品牌形象发布会在北京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原北京市建设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主任、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苗乐如、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上海市建筑学会理事长曹嘉明出席发布会并发表讲话,同时还有来自房地产开发商、业主单位、设计院、承建方、建材企业、协会、媒体等400多位重要嘉宾出席见证招材喵选材字典的正式发布。

  2017年5月18,“招材喵”全球新品牌形象发布会在北京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原北京市建设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主任、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苗乐如、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上海市建筑学会理事长曹嘉明出席发布会并发表讲话,同时还有来自房地产开发商、业主单位、设计院、承建方、建材企业、协会、媒体等400多位重要嘉宾出席见证招材喵选材字典的正式发布。

  招材喵定位为免费选材字典,致力于让天下没有难选的材料,帮助甲方、承建方、施工单位更好的控制成本,帮助设计方更快捷的了解材料,同时给材料供应商一个更精准的推广平台。招材喵的诞生,是天辰19年磨一剑,坚持专业创造价值的体现。发布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现场环节紧凑,嘉宾满座,全程气氛高涨。

  主会场效果1

  主会场效果2

  签到区

  人员入场 

  签到

  会议开始

  发布会上,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上海建筑学会理事长曹嘉明致辞说到:好的建筑一定是设计完成度非常高、施工度非常高的建筑,主要体现到具体的结节上,告诉我们设计人员,互联网时代就要有互联网的思维,招材喵的推出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能够帮助到设计师朋友找到好的材料的一个平台。希望建筑师、设计师对新产品、新技术不但要了解,还要用到我们的项目中去,也希望招材喵的互联网平台能和设计师绘图的设计算平台有机的相结合,使专业人士及时的了解到绿色的、环保的、高效能的建筑材料。

  上海市建筑学会理事长曹嘉明致辞

  天辰总经理罗诗巍先生在发布会之前给现场的400多嘉宾介绍了专注建筑行业19年的天辰:从98年来一直走到现在经历的风风雨雨,招材喵的发布也是公司一个新的转型、新的挑战,天辰所有员工会用心做好这款产品,争取让天下没有难选的材料。

  天辰公司总经理罗诗巍讲话

  招材喵选材字典的负责人解明给大家正式介绍了招材喵——这款让天下没有难找的材料的产品:招材喵从诞生之初就是为了解决行业内很繁琐的选材难题,依托天辰行业19年的数据积累和专业经验,我们有能力把这个难题解决,而且现在已经解决了很好。同时,解总还重点给到场嘉宾介绍了招材喵的未来规划,我们会一直秉承着工匠精神,脚踏实地的把产品做好、做精。

  招材喵产品经理解明

  最后原北京市建设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主任、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苗乐如分享了他自己从业以来的的一些感想,特别是中国改革后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同时也对天辰公司辛勤耕耘19年,还能在服务行业保持着匠工精神一直坚持在做一件事给予了肯定与支持。

  苗会长对招材喵提出了三点要求:

  1、要坚持数据的真实可靠,平台上的产品和企业要严格把控,在促进信息对称的同时要保证不出现垃圾的无效的信息;

  2、要持续的做好产品,保证数据的更新;

  3、尊重用户的习惯和愿望,开发的功能要以用户的需求为主导,这样才能够真的做到服务于用户。

  最后还用自己看“三打白骨精”的故事的观后感和80后、90后所了解的观后感去做对比,希望我们要坚信坚持创新、要适应我们时代的变化,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跟上时代的变化。

  原北京市建设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住房制度改革办公室主任苗乐如

  启动仪式

  产品体验区

  媒体专访

  嘉宾合影

  会后招材喵产品受到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针对于上游节省人力成本、中游节省时间成本、下游节省推广成本,招材喵今后的产品迭代会更加注重数据的安全性、及时性、独特性,从细节上以用户为核心点出发增强体验感。招材喵会以踏实、认真的态度发展,必定不会辜负所有人的期待。

  接下来招材喵选材字典将在上海、广州等城市召开发布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建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