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一带一路战略 WE+芬兰举办第一届欧亚商务论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响应一带一路战略 WE+芬兰举办第一届欧亚商务论坛

提要:2017年5月17日,第一届欧亚商务论坛在WE+芬兰赫尔辛基联合办公空间举办。芬兰交通电信部长Berner女士、斯洛伐克副总理Pellegrini、斯洛伐克驻芬兰大使、赫尔辛基市政府代表、Espoo市政府代表、中关村文创游戏产业发展联盟的主席牛涛博士、WE+集团董事长刘彦燊、WE+芬兰空间合伙人Peter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2017年5月17日,第一届欧亚商务论坛在WE+芬兰赫尔辛基联合办公空间举办。芬兰交通电信部长Berner女士、斯洛伐克副总理Pellegrini、斯洛伐克驻芬兰大使、赫尔辛基市政府代表、Espoo市政府代表、中关村文创游戏产业发展联盟的主席牛涛博士、WE+集团董事长刘彦燊、WE+芬兰空间合伙人Peter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有三个国家、30多家公司、5所大学共计70多位重要嘉宾出席。这也是5月16日WE+赫尔辛基空间揭幕后举办的首场重要国际论坛会议。本次论坛就如何更好地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开展欧亚经贸合作展开讨论,标志着“一带一路”倡议由中国的愿景和行动,上升为世界各方共同推进的合作蓝图。

    

  芬兰交通电信部长Berner女士

  参与此次论坛的欧洲各国纷纷表达响应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合作意向,芬兰总统官方网站早先宣布,芬兰和中国领导人已经商定加强投资、创新、能源、环保技术、医疗、林业和农业等领域的合作。

  而刚刚从北京参加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芬兰交通电信部长Berner女士在论坛发言中提到:芬兰作为波罗的海和北极沿岸国家,是“一带一路”联系欧亚大陆的北方纽带。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给到北欧各国加强与中国和一带一路发展沿线各国的经贸合作,同时也给到芬兰向世界展示的机会。同时对WE+联合办公空间入驻芬兰后,能够作为桥梁作用加强双边合作往来表示期望。WE+集团董事长刘彦燊对此表达了认同和感谢。

    

  斯洛伐克副总理Pellegrini

  斯洛伐克副总理Pellegrini在论坛中提到:“一带一路”倡议对于推进经济全球化有着重大的意义。斯洛伐克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热情很高,并进行了很多有益的思考和尝试。斯洛伐克处于欧洲中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近年来经济发展势头良好,GDP增长率连年居欧盟和欧元区前列,失业率显著下降。斯劳动力素质较高且价格相对较低,汽车、电子和机械制造等产业发达。这些优势都为斯吸引外商投资、拓宽中斯合作面提供了良好条件。包括目前在与中国企业华为展开多项合作,同时表达了将WE+联合办公空间引进到斯洛伐克的意向。

    

  WE+集团董事长会后接受欧洲重要媒体采访

  WE+董事长兼CEO刘彦燊在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WE+将国外空间第一站选择在一带一路沿线的北欧国家芬兰,也是考虑到一带一路未来的充分发展想象空间,相信在国家大战略下,WE+作为国产联合办公品牌能够真正实现走出去,引进来。加强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创新创业领域的交流和合作。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