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宝灯饰:一条龙为开发商服务 专注工程市场17年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迪宝灯饰:一条龙为开发商服务 专注工程市场17年

提要:中山市迪宝灯饰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生产家居照明和工程装饰灯具的企业,也在本次展会中亮相,新浪地产在现场采访到中山市迪宝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根华,为大家分享了迪宝在工程市场的发展之路。

  备受地产、酒店、及设计界瞩目的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览会,于2017年4月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展会历时4天,作为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事,展会吸引了诸多建筑装饰行业的领军品牌,集中呈现了材料界的匠心之作。

  中山市迪宝灯饰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生产家居照明和工程装饰灯具的企业,也在本次展会中亮相,新浪地产(微博)在现场采访到中山市迪宝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谭根华先生,为大家分享了迪宝在工程市场的发展之路。

中山市迪宝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谭根华先生

  新浪地产:迪宝的市场主要是针对终端消费者还是工程市场?

  谭根华:我们从2000年到今年,是第17年,我们从2000年开始一路都是做出口为主的。现在的重心都是在国内,都是以工程为主,现在都要找到一些房地产跟酒店工程类项目

  我们跟房地产的接触,在这个行业来说也是最早的了,恒 大地产最早精装修的时候就是我们第一个帮他全面配灯的。恒 大地产2006年开始做新的样板房,2007年真正推出来精装修,我们是第一家跟他们合作配灯的企业,也只有我们一家连续八年都是优秀供应商一直合作到现在。

  新浪地产:那迪宝现在目标的市场是针对于哪里?目前跟哪些开发商都有过一些战略性的合作?  

  谭根华:我们是全国性的。现在主要是恒 大,还有一个万科,还有碧桂园,还有就是融创,前几天正在开第一批单。

  新浪地产:所以迪宝跟房地产开发商的关系是很密切的,那您在帮房地产开发商做精装房的时候,您会为房地产开发商解决哪些问题?比如说从设计、施工到服务这方面?

  谭根华:我们都是一条龙为开发商服务,从选样开始配合他们六千多方的展厅,选了样以后不一定是合适每一个装修风格,还要更改、设计,还有就是做方案,我们真的从一开始一条龙服务的。

  新浪地产:目前恒 大也推出了ABC类的供应商,迪宝是怎么样为恒 大售后进行服务的,因为像灯有很多的破坏率,会有专门的团队为工程市场服务吗,还是用经销商的布局点去为他们服务?

  谭根华:如果用经销商布局点来说呢,服务绝对不到位,启动还是一个经销商,拿多少个点去服务,这个是不合理的,不实在的。我们是整个公司有一个售后服务团队,我们差不多有一百个,全都是为房地产开发商服务,每个省份都有一个团队,专去售后服务。

  新浪地产:迪宝与同行别的企业相比,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谭根华:我们主要是以装饰为主。我们做的都是大型灯为主,还有就是装饰灯,这类型都是装饰灯,这些家庭的,还有酒店的大堂,客房,雷氏跟欧普做的都是筒灯、射灯为主。

  价格方面来说,我们绝对是有优势,第一个,我们工厂基本上都是以自己生产为主,我们从原材料开始,很多都是以自动化机械生产,我们的规模做这类灯饰也是比较大的企业,我们做灯饰行业来说,也是龙头企业,我们上个月中国灯都评一个百强企业,由中国照明协会和广东省社科院一起去颁发的,我们的综合实力第四。

关键词:

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