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置地助力中欧国际工商学院TED论坛 推动国际化影响力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万国置地助力中欧国际工商学院TED论坛 推动国际化影响力

提要:4月15日,万国置地作为战略伙伴参与了2017年TED X CEIBS盛会,万国置地史锐雪女士是中欧商学院的学员以及推动者,作为重要嘉宾出席了此次晚宴。

  聚”,取之于汇聚。

  汇集众人努力,将一事做到。

  “变”,取之于变革。

  改变事物本质,升华至更高境界。

  

  万国置地总裁·首席执行官 史锐雪(一排右四)

  4月15日,万国置地作为战略伙伴参与了2017年TED X CEIBS盛会,万国置地史锐雪女士是中欧商学院的学员以及推动者,作为重要嘉宾出席了此次晚宴。

    

  早在2016年3月,万国置地集团支持中欧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就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上海校园西班牙中心举行。当时还是中欧高层经理培训部总经理课程(AMP)在读同学、万国置地总裁兼CEO史锐雪女士代表公司承诺,自2016年起,万国置地将向中欧捐赠人民币300万元,连续三年支持MBA学生活动及中欧教育发展基金会活动,促进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长远良好发展。

  

  此次中欧国际工商学院TED论坛,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金字塔举行,一场融汇百家,贯通中外“聚·变”的思想碰撞在晚宴中绽放。TED是诞生于美国的非营利性机构,以传播当下社会影响力和创新性的思想闻名世界。目前,TED演讲视频已经成为全球知名的知识传播方式之一,被翻译为百余种语言,演讲话题几乎涵盖当下社会的科技、科学、商业、娱乐、设计、全球性问题等。

  

  TEDX CEIBS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独立承办的TEDx系列活动,活动始于2013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过4届。TED X CEIBS每年邀请时下创新精神与颠覆精神的时代探索者,向观众、社会传递思想、智慧、激情、价值观和正向能量。

  2017 TED X CEIBS 演讲嘉宾

  

  在本次TED X CEIBS晚宴上,现任郭煌研究院名誉院长樊锦诗、硅谷孵化器“创始人空间”创始人史提芬·霍夫曼、《ELLE世界时装之苑》杂志主编 晓雪等嘉宾发表了主题演讲。

  ◆ ◆ ◆ ◆

  万国置地的聚变

  global house buyer

  ◆ ◆ ◆ ◆

  万国置地在2017年开年,就以“巨变之中,未来之前”作为新年的寄语,“变化”是每一个企业不断向前发展的轴心之力,每个企业都要面对既有模式不再奏效,既有规则分崩离析的困境,而如何在“迷雾”中探索积累,如何在“黑暗”中革新蜕变,更是企业发展需要不断思考的命题。所以,接近黎明处先行者们的心路,都是汲取融化寒冬温暖的力量,也是见证开启奇迹坚实的努力。

  万国置地成立于2013年,现在发展成为北京、上海、深圳均有公司的大型企业。经去年一年的努力,万国置地的海外事业部也逐渐丰满羽翼,洛杉矶分公司已具备项目开发管理职能、财务职能、销售接待等各项公司职能,休斯顿分公司也已具备项目开发管理职能。去年,万国置地业绩直接从2015年的5000万美元翻倍,顺利实现1亿美元销售额。休斯顿、洛杉矶、圣地亚哥、泰国、加拿大、澳洲、英国、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项目发展持续进行,2016年可以说是为万国置地企业发展史描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除了遍布全球的足迹,万国置地的内部人才梯队也直逼投行用人标准,现有公司人员构成中,一大部分人来自北京大学、香港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哈佛大学、迈阿密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等国内外多家名校,在众多精英人才的努力下,万国置地效率不断提升,业绩显著,各分公司同样取得长足发展。

  而且,万国置地以“客户至上”作为核心价值观,客户买房中的任何一件小事都是我们的头等大事,我们的置业顾问提供全年无休24小时咨询服务。除了客户至上,万国置地也在不断的创新我们的经营合作模式,从休斯敦的真正做到私人别墅定制化到民宿项目的包租服务,万国置地始终都是在不断优化为客户的高品质服务。

  4月22日、23日,万国置地将在上海以及北京携旅游业巨头公司共同举行“日本民宿发布会”,发布会上将推出众多优质的日本房源项目,租金收益率高达10%,届时,福家不动产取缔役社长 OTA(太田聪)先生以及日本携程社长秘书 经理 杨舜先生将出席此次万国置地日本民宿项目的发布会,并给我们带来精彩的日本民宿介绍。

  作为万国置地2017年的重磅项目,日本民宿发布会的新颖模式也是万国置地今年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次跨国合作。

  海外置业 = 万国置地

  万国置地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海外置业权威机构,通过多年海外房产投资咨询经验积累了丰富详实的市场数据,对置业者真正的投资需求了如指掌。因此,公司目前已聚合了超过15 个国家、25个地区优质地产开发商资源,足迹已遍布北美、欧洲、亚洲、大洋洲和南美洲,并在纽约、伦敦、马德里、悉尼、温哥华、济洲岛等城市设立了分公司或接待机构。

  

  同时,万国置地亦将与美国项目管理公司AMA达成战略合作,拟在美国开发7个地产项目,成为中国海外房产投资咨询行业第一个涉足海外开发的企业。万国置地希望在未来可以给客户提供更多定制化服务,所以涉足海外地产开发,以此为客户打造集产品定制、财富管理、出国移民、房屋建造以及物业管理等多元化一站式服务体系。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