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料,湘潭火车站商业体隐藏的“金龙”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扒一扒料,湘潭火车站商业体隐藏的“金龙”

提要:在火车站商圈,惹人注意的,当属湘潭火车站南广场。南广场每天将会分流成千上万的旅客,将进一步带动火车站商圈商贸业的繁荣发展。随着这里商业的发展,这一地段的商业价值就会得到拔升。当价值增加时,还会吸引本区域或区域外的投资客或买家,这样一来,大量的财富就会被聚集,财富激活后会衍生更多的财富。

   

  交通对于一个城市,就如同血管对人体的意义。如果交通是贸易往来的枢纽,也是人流聚散的命脉,那么车站,就是推动这个命脉的“心脏”。而湘潭火车站作为湘潭最重要的交通枢纽,是湘潭与各大城市流通的架桥。无论是人流,还是货流,当需要城市与城市流通的时候,车站都是其不可避免的一环。一个城市的兴盛,也是从车站商圈开始的。

   

  火车站商圈用它独特的气场,在周边聚集起了庞大的人气和商气。如今,细心的湘潭市民发现,火车站商圈正在悄然发生着变化,火车站周边新城逐渐崛起。一个围绕在火车站周边的新商业圈层呼之欲出。

   

  在火车站商圈,惹人注意的,当属湘潭火车站南广场。南广场每天将会分流成千上万的旅客,将进一步带动火车站商圈商贸业的繁荣发展。随着这里商业的发展,这一地段的商业价值就会得到拔升。当价值增加时,还会吸引本区域或区域外的投资客或买家,这样一来,大量的财富就会被聚集,财富激活后会衍生更多的财富。

   

  火车站南广场秉承“自由开放、个性有爱”的理念,其功能划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交通枢纽,另一部分为商业配套(广场的地下二层有23000平米商业及10000余平米车库等配套设施),包括餐饮、购物、游乐等。除此之外,南广场东西两侧的地块也正在积极施工中,该地块为站前综合配套区,与火车站隔街相邻,也处于湘潭市火车站片区核心区域,人气十分火爆,未来也将承载着火车站的商业发展及升级。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