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特变电气有限公司树脂绝缘干式变压器不合格名单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深圳市特变电气有限公司树脂绝缘干式变压器不合格名单

提要: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2017年4月28日消息,2016年,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高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变压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发现不合格产品1批次。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2017年4月28日消息,2016年,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高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变压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发现不合格产品1批次。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国家标准《3.6~40.5kV交流金属封闭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GB 3906-2006)、《高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标准的共用技术要求》(GB/T 11022-2011)、《电力变压器 第1部分 总则》(GB 1094.1-2013)、《电力变压器 第3部分 绝缘水平、绝缘试验和外绝缘空气间隙》(GB 1094.3-2003)、《电力变压器 第11部分 干式变压器》(GB 1094.11-2007)、《油浸式电力变压器技术参数和要求》(GB/T 6451-2008)、《干式电力变压器技术参数和要求》(GB/T 10228-2008),对高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的机械特性试验、联锁检查、防护等级等9个项目进行检测,对变压器的绕组电阻测量、绕组绝缘电阻、外施工频耐压试验等7个项目进行检测。

  本次监督抽查共抽查检测29家受检单位生产的29批次产品,其中高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24批次,变压器5批次。本次抽查发现不合格产品1批次。据本次发布的《2016年高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变压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发现不合格项目产品及企业名单》,深圳市特变电气有限公司(标称)生产的1批次树脂绝缘干式变压器(型号规格等级:SCB10-1600/10 生产日期:2016/7/1)被检出外施耐压试验(高压侧)、负载损耗项目不合格。

  针对抽查中发现的产品质量问题,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已经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经营者予以处理。

  2016年高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变压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发现不合格项目产品及企业名单

关键词:特变电气  

变压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变压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