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洲镇石材经营业主签订自行拆除石材厂承诺书 _新浪地产网

湄洲镇石材经营业主签订自行拆除石材厂承诺书

提要:为切实保护生态环境,有效治理石材行业环境污染,保护湄洲岛度假区的旅游环境,25日上午,湄洲镇联合建设交通局、公安派出所、执法局、电力公司等部门联合开展环保督查问题整治专项行动,深入全区各地,对石材厂等污染企业进行整治。湄洲镇镇长杨良荣带队深入各村的石材厂,对经营主进行相关政策宣传,经营业主当场签订承诺书,承诺在规定期限前自行拆除石材厂。

  为切实保护生态环境,有效治理石材行业环境污染,保护湄洲岛度假区的旅游环境,25日上午,湄洲镇联合建设交通局、公安派出所、执法局、电力公司等部门联合开展环保督查问题整治专项行动,深入全区各地,对石材厂等污染企业进行整治。湄洲镇镇长杨良荣带队深入各村的石材厂,对经营主进行相关政策宣传,经营业主当场签订承诺书,承诺在规定期限前自行拆除石材厂。

  据了解,自3月份莆田市政府办公室下发《关于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督查工作的通知》以来,湄洲镇高度重视,制订了《湄洲岛石材加工行业污染整治工作方案》,对全区石材加工企业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前期区环保部门及镇政府对全区的石材厂进行摸底排查,镇村两级干部多次深入各石材厂动员宣传,耐心劝导,做通各经营者思想工作,劝说他们自行拆除,并出台了相关补偿措施。

  湄洲岛是“全国绿化模范县”,“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基地”,“国家级海洋公园”,石材厂加工会造成严重的粉尘污染和噪声污染,严重影响周围群众的身体健康和湄洲岛的旅游环境,此次环境督察专项整治行动也将有效保护度假区的旅游环境,推动湄洲岛5A景区的创建。

新浪地产
关键词:自主拆厂  湄洲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