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家国内房企共推盐城大丰港区石材产业新发展_新浪地产网

16家国内房企共推盐城大丰港区石材产业新发展

提要:4月20日,“欧华国际石材城”产品及项目推介会在港区圆满举行,万达、万科、恒 大等16家国内知名房地产行业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共同推进港区石材产业发展新格局。

  来源:大丰日报 

  4月20日,“欧华国际石材城”产品及项目推介会在港区圆满举行,万达万科、恒 大等16家国内知名房地产行业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共同推进港区石材产业发展新格局。

  大丰港石材产业园规划面积9平方公里,区内基础设施配套完善,具备承载石材产业项目的良好条件,具有土地资源、交通、保税仓储、金融服务等七大优势。目前已签约落户企业48家,其中欧华石材、巨鼎石业等4家企业已竣工投产,16家企业正在加快建设,石材市场10万平方米标房启动建设,产业链条完整、产业业态聚合,推动产业、基地、市场联动发展。“十三五”期间将形成年生产加工各类石材30万标箱、销售300亿元、利税30亿元的规模,基本建成全国最具影响力的石材产业基地。

  “欧华国际石材城”是由香港欧华集团在大丰港投资成立的石材全产业链基地。香港欧华集团石材有限公司是以世界56个国家100多位矿主共同出资成立的集矿山资源、石材加工、石材贸易、设备研发等多项核心石材加工技术于一体的全球性石材产业链企业集团。依托大丰港一类口岸的便捷和广袤的土地,香港欧华集团在大丰港投资建立了欧华国际石材城项目。该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2000亩,总投资22亿元,由石材加工及销售项目,刀头、磨料生产项目,环氧树脂胶生产项目,石粉回收项目等9个子项目组成。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年销售超千亿、利税超百亿,形成亚洲最大石材全产业链生产加工贸易集散标准化国际级示范基地。

新浪地产
关键词:石材  

石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石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