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领寓国际携手Workingdom 开启全新办公生活生态社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旭辉领寓国际携手Workingdom 开启全新办公生活生态社区

提要:4月27日,旭辉?领寓国际与致力于重塑中国新生代工作方式的创新型品牌Workingdom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联合打造集共享办公、生活居住、创意社群于一体的全新生态社区,真正实现HomeToOffice零距离,以满足新生代用户居办一体化需求。

  4月27日,旭辉?领寓国际与致力于重塑中国新生代工作方式的创新型品牌Workingdom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联合打造集共享办公、生活居住、创意社群于一体的全新生态社区,真正实现HomeToOffice零距离,以满足新生代用户居办一体化需求。

  浦江的博乐诗服务公寓和柚米国际社区将作为此次合作的首个试点项目正式推出。未来,双方将在旗下多个项目引入该合作模式,为更多用户打造全新的办公+生活一体化方式。

  

  气质相投打造全新办公+生活一体化方式

  旭辉?领寓国际是旭辉集团“房地产+”的创新业务板块,以“让年轻人生活更美好”为使命,“为中高收入白领阶层和青年精英们打造通勤便利及高性价比的住宿+社交生活圈,成为年轻人的心灵客栈,让年轻人过上有品质、有尊严的生活!”

  而Workingdom崇尚打破工作与生活的边界,为初创人群、自由职业者、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时态、专业化、定制化的场景化办公服务,打造全新的办公场景服务生态。

  不难发现,在旭辉?领寓国际和Workingdom目标客户中,积极向上的年轻群体成为重要的组成部分,无论是来华的商旅人士,还是年轻的创业型团队,小微企业亦或是城市白领,对居住环境和办公空间都有需求。

  通过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进一步优化产品,合力打造hometooffice零距离体验,共同营造一个集办公、居住、社交、消费为一体的全新生活模式,打破了工作和生活的边界,出门即办公。

  旭辉?领寓国际自2016年创立以来,在长租公寓领域不断创新,2016年12月,旭辉?领寓国际与华东师范大学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成为了第一家走入校园的公寓,开创了校企合作新模式。

  旭辉?领寓国际CEO张爱华表示,此次希望通过与Workingdom的战略合作,为长租公寓行业树立样板,推动联合办公和长租公寓行业升级,并一起带动城市办公生活方式变革,为年轻人的办公+生活保驾护航,助力旭辉?领寓国际成为年轻人首选的公寓品牌。

  

  关于旭辉领寓国际

  旭辉?领寓国际是旭辉集团“房地产+”的创新业务板块,是旭辉集团千亿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通过打造通勤便利及高性价比的“住宿+社交”生活圈,让年轻人生活更美好,最终成长为国内运营能力最强的长租公寓领先品牌。旭辉领寓国际目前已有上海(楼盘)、苏州(楼盘)、杭州(楼盘)、南京(楼盘)等地的20多个项目正在筹建中,今年准备入市2万间房源,未来五年有希望达到20万间规模。后续项目将陆续扩至广州(楼盘)、深圳(楼盘)、合肥(楼盘)等一线城市和二线核心城市。

  关于Workingdom

  Workingdom是一个致力于重塑中国新生代工作方式的创新型品牌,崇尚打破工作与生活的边界,构建全新的办公场景服务生态。旨在为中国新生代用户提供一套全面的工作方式解决方案,助力中国企业自主创新事业蓬勃发展。自2016年2月成立以来,依托于房地产和金融领域雄厚的背景资源,Workingdom的业务实现了呈几何倍数的快速增长,服务体系整合超过100家服务商,服务企业300余家,注册会员人数超过10000人。Workingdom的线下终端在完成全国布点的同时主力布局北上广,深耕上海区域。短短一年时间,Workingdom已拥有20余个空间项目,其中10余个空间已处于成熟运营阶段,体量超过50000方,仅上海一处,就已成功覆盖陆家嘴(600663,股吧)、人民广场、淮海路、南京西路、徐家汇(002561,股吧)等核心CBD商圈,成为新生代用户联合办公的首选品牌之一。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