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通:美国投资移民涨价 国会EB-5新草案出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世贸通:美国投资移民涨价 国会EB-5新草案出炉

提要:未来EB-5投资将会越来越严格,门槛越来越高,当前,投资人最明智的做法还是尽早申请、尽早投资,尽早递交,尽早打款、尽早赶在新法案生效前成功完成投资,以此规避各种后患和风险。

  美国投资移民重磅消息:日前,美国国会重磅提出了EB-5最新草案,此草案在2016年12月2日HR5992提案基础上做了进一步修订,再次引爆了美国投资移民EB-5涨价传闻。世贸通现将此最新EB-5草案中,关系到投资人切身利害的几大核心问题简要剖析如下:

  1. 延期: 5年,到2022年9月30日;

  【世贸通解读】

  从近两年来的众多提案来看,延期是EB-5改革的必然趋势。虽然,目前法案仍有暂停、或短暂延期的可能,但延期是主流的、已经达成共识的基本趋势,其最终目的还是为了长期化、永久化。

  2. 涨价: TEA地区+基础建设项目+制造业项目,其最低投资额一步到位涨至80万美元,其他项目涨至100万美元。

  【世贸通解读】

  最低投资额的涨价,已经是国会目前达成的基本共识之一,也就是说EB-5变革涨势必行! 50万美元投资移民美国的时代,很可能将一去不复返。

  此次涨价直接一步到位,留给投资人犹豫的时间,真的不多了。所以,投资人一定要抓住当前的利好赶抢完成投资,千万莫等涨价之后后悔莫及!

  3. 生效日期: 投资款即时生效,不回溯,资金来源/投资者保护等90天内生效,TEA认定等可延长120天。

  4. 投资人保护:

  第一,投资人在区域中心、新商业企业或就业创造实体被关停的180天内可以转投新的区域中心、新商业企业或就业创造实体,且保留旧的优先日;

  第二,要求区域中心加强EB-5资金监管和使用;

  第三,随行子女年龄保护:零时绿卡身份被终止,但如果在一年内再次递交,可以保持21岁以内的年龄。

  5.最低申请年龄:

  要求EB-5申请者的最低年龄为18岁。

  【世贸通解读】

  未来EB-5投资将会越来越严格,门槛越来越高,当前,投资人最明智的做法还是尽早申请、尽早投资,尽早递交,尽早打款、尽早赶在新法案生效前成功完成投资,以此规避各种后患和风险。

  【世贸通总结】

  根据世贸通移民集团合作伙伴和老朋友GT律所的最新消息,今年4月28日,EB-5或将临时短暂延期,还有其他声音称延期最长一个月,在移民局方案落地之前,美国国会改革新政很可能直接出炉。值得注意的是,作为美国移民局的直接上司,美国国土安全部还可直接动用行政权,让美国移民局执行EB-5涨价。

  总体来说,EB-5涨价已箭在弦上,此时正是赶抢移民美国末班车的黄金时期。如果您还想在变政涨价前,成功抓住50万美元投资美国的最后机会,那么,尽快投资世贸通三大已获批、尊享“豁免权”、不受变政和涨价影响的优质EB-5项目。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