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河间建立全国首个保温产业诚信体系_新浪地产网

河北河间建立全国首个保温产业诚信体系

提要:河北省河间市市场监管局近日联合第三方检测机构、民生银行河间支行、保温联盟以及产业知名专家等率先在全国保温产业内推出首个保温产业诚信体系。

  河北省河间市市场监管局近日联合第三方检测机构、民生银行河间支行、保温联盟以及产业知名专家等率先在全国保温产业内推出首个保温产业诚信体系。

  该诚信体系以诚信保证金、企业诚信台账、诚信热线、诚信委员会为主体,力争做到诚信有保障、有记录、有监督、有奖惩。其中,纳入体系的企业行政处罚信息将记入信用档案,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及时向社会公布,并纳入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通过各方监督,对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企业,列入异常名录或标记为经营异常状态,对应列入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管理的网络经营企业,一律列入“黑名单”实施约束管理。

新浪地产
关键词:保温  

河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河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