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旧房焕新颜 蒂森克虏伯电梯为老旧电梯现代化升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助旧房焕新颜 蒂森克虏伯电梯为老旧电梯现代化升级

提要:随着城市化的高速发展,新楼房不断拔地而起的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住房及基础设施“年纪渐长”,渐渐进入需要改造升级的行列。这些上了年纪的老建筑很多存在基础设备老化的现象,电梯设备就是最普遍的问题之一。

  随着城市化的高速发展,新楼房不断拔地而起的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住房及基础设施“年纪渐长”,渐渐进入需要改造升级的行列。这些上了年纪的老建筑很多存在基础设备老化的现象,电梯设备就是最普遍的问题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电扶梯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蒂森克虏伯电梯(以下简称“蒂森电梯”)在更新改造老旧电梯设备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可以为改善老旧住房居民的出行方式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在保留旧房原貌的同时,为居民的出行工具进行现代化升级,不仅延续城市记忆,也使居民生活出行更加安全便捷。

  现代化升级 尽享智能出行

  客人刚进酒店却因为电梯拥挤、等待时间漫长而影响好心情,这是许多酒店管理方都非常头疼的问题。在著名的旅游城市大连,星海假日酒店的客流旺盛,原有电梯已达承载极限,特别是3部服务客人上下客房、会议室及餐厅的电梯在乘梯高峰时,平均候梯时间达到5~7分钟,改造这3部电梯势在必行。蒂森克虏伯电梯根据酒店的实际情况,提供了完善的高速梯解决方案,大大提升了客人对酒店的好感度。

  此次高速梯改造方案中,蒂森电梯提供了2部TWIN双子电梯和1部单轿厢电梯。在不改变建筑构造、无需更多井道空间的前提下,将原来的3部电梯3个轿厢变为了3部电梯5个轿厢。这个解决方案大幅提高了3个井道的运能,电梯运行效率提高近200%,乘客在高峰期平均候梯时间仅为改造前的1/3。客户对于候梯时间的投诉也逐渐减少,给酒店夏季客房旺季减少了投诉压力。

  

大连星海假日酒店

  关注城市发展,蒂森让电梯重返青春

  在千年古都西安,既要保护古都,又要保护城市的增长和发展,必须进一步的扩大城市发展空间。伴随着城市建设的发展,难题也不断涌现,建设时间于1995年前的老旧小区如何改造,已成为政府惠民工程的重点。蒂森电梯凭借在更新改造方面的丰富经验,通过创新技术、产品设计及维保等方面的优势,从众多参与竞标的企业中脱颖而出,助力西安“三无”老旧住宅电梯改造更新项目

  其中,广济小区电梯至今已投入使用十多年左右,电梯故障频发,对小区居民的正常出行造成困扰。此次更新改造,蒂森电梯对小区电梯进行了详细的现场勘查,旧梯拆除、井道整改、电梯排产,将拆除原有电梯,并重新安装全新的蒂森电梯,改造完成后将为广济小区的居民日常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

  西安的旧城改造只是中国城市发展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北京、上海、南京、内蒙古等地都面临着老旧楼宇中配套设施亟待更新换代的问题,旧梯改造迫在眉睫。蒂森电梯丰富的旧梯改造经验获得客户认可,成功为南京市高淳区供电公司、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提供整梯改造方案。

  此外,蒂森电梯在香港地区积累了不同类型的旧梯改造经验,成功为香港卡文迪什塔量其身定制安装智能化目的楼层控制系统(DSC);对建于1990年的大型半私人庄园宝雅苑进行了第三方设备的更新改造,让18部电梯的零部件拥有统一标准和专业的维护;为始建于1980年代的香港沙田区希尔顿中心定制了高速梯整体解决方案,极大方便了居民的出行。

  未来,蒂森电梯将这些经验应用于中国各大城市,为城市老旧建筑提供定制化的改造方案,让城市建筑在历史与现代的交融中迸发出蓬勃生机。

星海假日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星海假日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