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与德信地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与德信地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提要:4月14日上午,德信集团与东方雨虹达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德信集团总部重大事项会议室顺利进行。德信地产副总裁顾立强,东方雨虹集团副总裁张志萍、工渠事业部华东片区总经理马秉珠出席签约仪式。顾立强与张志萍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4月14日上午,德信集团与东方雨虹达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德信集团总部重大事项会议室顺利进行。德信地产副总裁顾立强,东方雨虹集团副总裁张志萍、工渠事业部华东片区总经理马秉珠出席签约仪式。顾立强与张志萍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德信集团历经二十三年潜心发展,目前已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金融、文旅、创投、现代服务等强强联动的产业格局,是一家泛房地产全产业链整合服务跨国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超过40家,总部设在中国杭州,员工超过五千名。德信集团深耕长三角,布局全国重点城市,产品覆盖多种业态;多年来,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连续10年被评为“浙江省优秀房地产企业”,连续10年蝉联杭州政府授予的“企业先进单位称号”,为中国房地产行业信用AAA级企业。

  此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东方雨虹浙江地区又一百强地产的强强联合,东方雨虹将秉承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助力德信集团进一步发展,共同打造高品质工程。

关键词:

德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德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