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趋紧热度不减,海外置业正需要科威国际不动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政策趋紧热度不减,海外置业正需要科威国际不动产

提要:近期,全球主要城市“涨声”一片。根据澳大利亚统计局于3月2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悉尼和墨尔本的房价涨幅翻了一倍还多。于此同时,日本国土交通省同一天公布了截至今年初的公告底价,日本全国住宅用地价格时隔9年止跌上涨。对此,《金融时报》发表评论表示,全球房价飙涨,主要与中国资金有关。但中国近来不断加大力度,阻挡资金外流,使得海外房地产投资变得困难。

  近期,全球主要城市“涨声”一片。根据澳大利亚统计局于3月2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去年第四季度,悉尼和墨尔本的房价涨幅翻了一倍还多。于此同时,日本国土交通省同一天公布了截至今年初的公告底价,日本全国住宅用地价格时隔9年止跌上涨。对此,《金融时报》发表评论表示,全球房价飙涨,主要与中国资金有关。但中国近来不断加大力度,阻挡资金外流,使得海外房地产投资变得困难。

  反观国内,各个城市已纷纷出台了各种限购政策以抑制炒房行为和飞涨的房价,风云变幻的房地产市场早已将中国的投资者磨练得更加“精明”。受限于政策,大部分投资者仍旧倾向于海外置业以求财产保值和对冲风险。但目前海外部分地区的房价涨势已经引起了当地民众的不满,各国政府也正在筹划一些政策缓解楼市过热的政策。比如,在温哥华政府打算通过征税手段来抑制房价。针对外国买家的“排外税”(税率15%)、针对大量住宅被闲置的“住宅空置税”(税率0.5%-2%)等等,市场形势复杂。在此大环境下,中国投资者虽然已经脱离了“闭眼买房”的状态。但海外置业的风险也随着海外市场变化而不断加大。同时,国内政策的限制以及流程的繁复可能会阻碍海外投资的成功。

  与在国内买房一样,中国买家在国外买房也要注意核实房屋产权真实情况、核实海外房产的价格等问题。海外房地产市场对于大部分中国客户是陌生的,不同的国家、不同的语言、不同的法律体系以及不同的市场规则,使得海外投资标的的筛选和决策变得困难,中国投资者难以全面了解清楚。所以在海外房产交易过程中,中国投资者需要用有专业和丰富海外置业经验的专业人士把关。加之,目前国内中介机构却处于初级发展阶段,行业规范及专业标准尚未建立,行业内各类公司并存良莠不齐造成诸多行业乱象,导致投资者损失的案例时有发生。因此,选择专业和经验丰富的海外置业中介机构至关重要,而COLDWELL BANKER(科威国际不动产)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COLDWELL BANKER成立于1906年,总部位于美国的新泽西。1981年COLDWELL BANKER 开始以特许加盟形式授权具有优秀服务品质的房地产中介公司,其特许加盟的续约率高达98%;2007年,公司全球的营业额超过66亿美金,成为了世界最具盈利能力的房产中介连锁品牌,被世界多家权威专业杂志评为全球年房产中介特许经营第一名。2013年,年度全球COLDWELL BANKER营业额已达到209亿美金,营业额超过苹果公司;截至2014年,全球COLDWELL BANKER已分别夺得销售头牌、社区品牌影响力、房产行业正能量的品牌、BlueMatter Blog上10百万读者、21,000销售超过百万以及不动产行业的电视广告的第一,等等之殊荣。目前,COLDWELL BANKER已在全球49个国家及地区,拥有3,000多家门店,88000名经纪人。

  自1999年科威国际不动产进入中国市场之后,便迅速融入了本土市场,并收到市场的高度认可。2007年至2012年连续6年被评为“最具影响力特许品牌”;2008年荣获“中国特许奖”;2014年获得亚洲品牌协会、《人民日报》、《环球日报》和国家发改委联合颁发的“亚洲名优品牌”。

  

  近20年深耕中国市场的科威国际不动产对中国投资者的投资需求和喜好有着深刻的见解。不仅如此,COLDWELL BANKER(科威国际不动产) 凭借百年国际品牌优势对各个区域市场均有大量准确的数据分析,可提供详细的当地楼市分析。

  

  除此之外,先进的VR看房技术可以帮助投资者快速了解项目的情况,并全程提供专业的购房咨询服务,帮助投资者成功购房。COLDWELL BANKER(科威国际不动产)率先开发的VR看房技术是其助力海外置业者顺利投资的又一重磅优势。凭借着百年的经验和敏锐的市场嗅觉,COLDWELL BANKER(科威国际不动产)与国际知名的数位宅妆公司(iStaging)强强联手开发的VR看房技术,能让购房者直观感受遍布世界的房屋的整体户型、装修风格、周边环境配套,以最少的成本做出最佳的投资决策方案。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