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空间3周年掀起盛大节日:2017联合办公体验周开幕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氪空间3周年掀起盛大节日:2017联合办公体验周开幕

提要:2017年4月17日,为期7天的 “2017联合办公体验周”正式启幕,这是知名联合办公企业氪空间为迎来3周年庆特意打造的行业第一个“节日”。

   

  2017年4月17日,为期7天的 “2017联合办公体验周”正式启幕,这是知名联合办公企业氪空间为迎来3周年庆特意打造的行业第一个“节日”。

  自4月17日起,氪空间将全国联动,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苏州、南京、武汉、成都、天津等城市举办为时一周的开放式体验活动。其实,目前中国联合办公数量已经超过3000个,但其在写字楼总量中占比不到4%,仍有很多人对联合办公的了解处于“概念阶段”。

  氪空间联合办公体验周第一次提供了全国性的社区体验模式,是联合办公行业首次出现的大规模体验活动,类似于电商界的“双十一”,被视为联合办公行业节日。

  目前,联合办公的粉丝群体从初创企业扩大到世界500强企业,它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办公群体青睐,对于联合办公,人们有着不同的印象:

  有超过300人在联合办公空间中办公的微软曾经说过,是活力吸引了他们;通用电气在搬家的时候想寻找一个“世界级的工作环境”,最后也选择了联合办公;有初创团队在找不到合适办公地点的时候,惊喜的发现联合办公可以为他们提供超小的2人间办公室,还可以共享会议室前台等;当然,也有企业曾经表示:在联合办公中工作,让一些客户误认为他们很“缺钱”。

  为了更好的满足人们对联合办公市场了解、体验的需求,4月17日~22日,氪空间邀请增值服务商、合作伙伴、媒体朋友及长期关注氪空间的粉丝们亲临氪空间全国任意社区,充分感受联合办公产品魅力和社群文化,为人们呈现一个真实的联合办公。

  在“联合办公体验周”期间,受邀小伙伴可以任选所在城市的氪空间已开业社区前来办公,可按需选择移动办公桌、开放工作区、独立工作区产品;可以扫码进门,自助打印,体验会议室、活动区,以及氪咖啡的预约;可以着宠物来上班,并把它们安放在“萌宠猫舍”中;累了乏了可以在休息区小憩,也可以和社区中的其他小伙伴来一场桌游;还可以在空间中“巧遇”福利,如果赶上正在进行中的氪空间3周年庆活动,可以顺势加入一起狂欢...

  体验过后,或许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不同的联合办公,氪空间期望获得一个令人满意的答案,同时也愿意在人们的建议之下不断完善产品,从而推动联合办公产品升级。

  氪空间或许不能体现当前中国联合办公的全部,但一定代表着越来越成熟的联合办公。在这个市场化的过程中,行业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可能是由一次体验作为开端。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