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领军 万国置地加入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学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专业领军 万国置地加入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学会

提要:4月7日,万国置地正式加入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成为该学会的单位会员!自万国置地开辟海外置业业务以来,始终以“专业至上”为核心价值观,为国人提供优质的海外置业全方位一站式服务。通过多年的海外业务经营,万国置地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及业内的认可,在服务众多海外置业高净值客户的过程中,万国置地也逐渐形成了成熟的业务模式及专业体系。

  

  4月7日,万国置地正式加入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成为该学会的单位会员!自万国置地开辟海外置业业务以来,始终以“专业至上”为核心价值观,为国人提供优质的海外置业全方位一站式服务。通过多年的海外业务经营,万国置地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及业内的认可,在服务众多海外置业高净值客户的过程中,万国置地也逐渐形成了成熟的业务模式及专业体系。

  据悉,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是全国性的房地产估价和经纪行业自律管理组织,由从事房地产估价和经纪活动的专业人士、机构及有关单位组成,依法对房地产估价和经纪行业进行自律管理。而且,该学会现为国际测量师联合会(FIG)全权团体会员。

  

  

  万国置地会员证书

  万国置地的加入,既是行业自律组织对万国置地房地产经纪业务水平的认可;也是万国置地为促进业内同行的房地产经济研究和交流,为促进房地产经纪行业的规范健康持续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万国置地以“专业至上”为核心价值观,鼓励员工打造工匠精神,在服务高净值客户的过程中,每一个海外置业顾问都要做到全年无休24小时随时为客户解决在购房中的每一个问题。为了锻造其专业性,公司特别制定每周专业知识考核机制,考核未通过的顾问将被淘汰。除了严格的考核,公司也会不断及时更新项目相关知识培训及非项目地区情况的学习和分享。正是这种持续翻新的培训和严格的考核机制,造就了万国置地房产置业顾问的专业度。

  

  而且,近年来,随着海外置业人群的不断扩大以及万国置地业务的精进,万国置地的房地产经纪业务体系也在扩张全球版图。

  在行业内,万国置地被誉为是“全球100强开发商首选的合作伙伴”。作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海外房产交易平台,万国置地在全球的优质房源数量和质量是其它机构所难以比拟的,更是国内拥有横跨15国、25个地区、38000多套优质房源的一级代理机构,版图现已遍布北美、欧洲、亚洲、大洋洲和南美洲,据了解,万国置地在售项目中,美国、加拿大、英国是当前受海外置业人群追捧的热门国家,其中美国棕榈泉酒店项目和休斯敦金橡树豪华别墅社区都是万国置地转型开发商的杰出作品,前期均已售罄,棕榈泉酒店三期项目将于4月22日盛大开盘。

  

  同时,在万国置地的代理项目中,在英国“脱欧”进程中,英镑的贬值更是给英国的优质代理项目带来供不应求的状况,海外置业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万国置地是国内综合性海外置业平台,在房产项目代理价格上,有着独特的优势:首先万国置地代理的项目采取海外直营模式,在国内购买万国置地海外房源的客户,其售价与国外当地售价等同。同时万国置地承诺“绝不高于市场价,如果发现溢价行为,为您双倍返还差价!”

  据了解,4月22日万国置地还将携手旅游业巨头公司共同发布日本民宿项目,这是一种全新的合作模式,环球旅游公司将作为万国置地的担保出租方,为客户提供非常有保障的入住率,解决投资者担心的租赁问题。未来,万国置地也会不断再尝试更好的模式,将高净值客户海外资产配置的事情做得更好,同时,通过万国置地与全球一线开发商合作的经验,我们也相信,万国置地将会为业内和市场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专业置业经验的分享。

  海外置业 = 万国置地

  万国置地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海外置业权威机构,通过多年海外房产投资咨询经验积累了丰富详实的市场数据,对置业者真正的投资需求了如指掌。因此,公司目前已聚合了超过15 个国家、25个地区优质地产开发商资源,足迹已遍布北美、欧洲、亚洲、大洋洲和南美洲,并在纽约、伦敦、马德里、悉尼、温哥华、济洲岛等城市设立了分公司或接待机构。

  

  同时,万国置地亦将与美国项目管理公司AMA达成战略合作,拟在美国开发7个地产项目,成为中国海外房产投资咨询行业第一个涉足海外开发的企业。万国置地希望在未来可以给客户提供更多定制化服务,所以涉足海外地产开发,以此为客户打造集产品定制、财富管理、出国移民、房屋建造以及物业管理等多元化一站式服务体系。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