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乐新风:欧洲技术让新风回归本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博乐新风:欧洲技术让新风回归本源

提要:2017年上海国际制冷展在4月12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这是全亚洲规模最大的制冷行业展会之一,汇集众多国内外最顶级知名空调制冷品牌。新浪地产借此机会,采访了德国博乐新风集团总部代表Kolesnyk Maksym先生,探寻了德国新风的品质之道。

  2017年上海国际制冷展在4月12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这是全亚洲规模最大的制冷行业展会之一,汇集众多国内外最顶级知名空调制冷品牌。新浪地产(微博)借此机会,采访了德国博乐新风集团总部代表KolesnykMaksym先生,探寻了德国新风的品质之道。


  新浪地产:雾霾等严重的空气质量问题,让消费者对新风产品更为关注,使得新风行业获得了更大的机遇,您如何看待新风未来的市场

  Maksym:不可否认,北方一些城市存在空气质量问题,但是我经常来北京、上海等中国的城市,我来的日子都是蓝天白云,空气都非常好。这说明大家都开始重视空气质量问题了,空气质量将会越来越好。如果新风行业寄希望于雾霾天气来开拓市场,那在空气质量更好了之后又要怎么办?因此,博乐新风一直回归新风产品最基础的功能,也就是将新鲜空气引入室内,保证室内空气健康的含氧量。

  新浪地产:新风行业的产品同质化较为严重,品牌集中度也很低。博乐新风对这种现象怎么看?如何在国内市场中提升知名度?

  Maksym:博乐是源自德国的新风品牌,产品完全符合欧洲对于新风的严苛要求。我们遵循德国的技术核心和品质要求,带来的是完全符合德国市场要求的新风系统解决方案。作为系统解决方案,我们不但拥有常规的管道式新风产品,也有无管道式的新风产品,对于大型工程项目,我们还能够提供集中式的空气处理系统。总得来说,我们能够满足从终端消费者到工程用户各种不同的新风需求。对于品牌知名度,我们会用心做好自己,做好自己的产品,让时间去实现品牌的沉淀。


  新浪地产:精装修政策频出,使得未来有众多的中国住宅都会实现精装修交房。面对广阔的住宅精装修市场,博乐是如何服务开发商项目的?

  Maksym:博乐在中国也建立了针对工程项目的专项服务团队,能够从设计阶段开始就介入开发商的住宅项目中。


  新浪地产:博乐新风产品有哪些优势?

  Maksym:众所周知,居室必须通风,通风有两个目的,其一,满足人体对氧气量的需求;其二,排除室内带有有害物质的污浊空气。但是在达成这个目标的同时,更需要注重建筑的环保。因此,针对中国市场对雾霾等气候的关注,我们推出了室内外风机非同步式的产品,能够在室内产生正压,避免外部的污染的空气进入市内。同时,博乐全热交换器的热交换效率是欧洲最高的,能够满足严苛的绿色建筑要求。

  德国作为工业4.0的发源地,一直以来是工匠精神的代表,本次新风展上德国博乐新风也依靠对细节和品质的把握让更多人对工匠精神有了新的理解。

关键词:

博乐新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博乐新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