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华铝业:专注研发开拓工程市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季华铝业:专注研发开拓工程市场

提要:3月11-13日,为期3天的第23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此次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展出面积达8万平方米,共7大展馆,涉及门窗幕墙系统、遮阳系统、铝型材、幕墙板材、五金配件、建筑玻璃、设备、结构胶等各类门窗幕墙新产品及新技术方面。新浪地产借此机会采访了季华铝业技术经理黎志盛,他表示在中国统一门窗行业标准是很难的,不同区域、开发商、用户对门窗产品的要求不一样。

  3月11-13日,为期3天的第23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此次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展出面积达8万平方米,共7大展馆,涉及门窗幕墙系统、遮阳系统、铝型材、幕墙板材、五金配件、建筑玻璃、设备、结构胶等各类门窗幕墙新产品及新技术方面。新浪地产(微博)借此机会采访了季华铝业技术经理黎志盛,他表示在中国统一门窗行业标准是很难的,不同区域、开发商、用户对门窗产品的要求不一样。

季华铝业技术经理黎志盛

 “三专”保障产品和工程服务质量

  新浪地产:季华在展会上带来哪些新产品、新技术?

  黎志盛:在2017年,我们季华铝业公司推出家装门窗产品。一是三轨的推拉窗产品,有一轨是可以带纱窗的,满足防蚊、防风的要求。二是窗纱一体的平开窗产品,满足隔音、隔热、防蚊、防盗的要求。

  另外,我们研发了新的表面处理技术,对进口的木门的表面处理,处理过的木门能质保十年。一般国内的木门都不可能质保十年的,而我们可以,并开质保书。

  还有就是电伏电泳表面处理,这个表面处理就可以替代原来的氟碳效果,成本比氟碳低50%,既保证产品质量效果,且节约成本。成本的下降一方面增加了我们的销量,另一方面降低开发商造价成本。

  新浪地产:在工程服务方面,季华有哪些优势?

  黎志盛:开发商关注的是工程材料,我们季华铝材的宗旨是“三专”,专心、专注、专业。专心,我们是专心地做好铝材。专业,我们有一个专业的团队帮你服务,为开发商提供技术和市场方面的服务。专注,我们保证质量,专注品质。

  新浪地产:去年,季华在工程市场情况如何?

  黎志盛:在工程市场方面,我们总体销量是有所提升。年后,客户反馈现在接收订单情况比去年同期好。2017年,我们季华无论在工程还是在家装市场都会保持平稳的上涨,预计增长10%左右。

  统一门窗标准比较难

  新浪地产:像去年,铝型材的原材料价格普遍在上涨,季华铝业是否有压力?

  黎志盛:压力肯定会有,原材料、人工成本都在增长。在保证产品质量不变的前提下,我们改良生产线、生产工艺,相对地减少成本。

  新浪地产:南北地区因气候、地域差异,门窗制作方面有什么区别?

  黎志盛:南方地区一般会选用普通的型材,而北方地区会选用断桥的。像江西出台的新规定,建筑必须要用三玻的窗。我们的型材也做了相应的改造,来适合当地的市场。

  新浪地产:与哪些开发商有合作?

  黎志盛:季华接触最多的是华发地产。随着华发地产的合作,我们今年准备挖掘上海、湖北地区的地产客户。作为我们的大客户,天安数码城项目遍布全国。

  新浪地产:你如何看待全国门窗行业标准的统一问题?

  黎志盛:在中国,统一门窗行业标准是很难的。不同区域、不同开发商、不同用户对门窗产品的要求不一样,很难统一标准。

关键词:季华铝业  门窗  

季华铝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季华铝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