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申铝业:以科技创新实现绿色发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新申铝业:以科技创新实现绿色发展

提要:如今,随着生存环境的恶化和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绿色低碳发展和绿色经济称为社会的共识、发展的趋势。绿色发展的主要内容包括通过科技创新和加强环保措施,实现节能减排、实现对资源的最大化利用,有利于实现对人类生态环境的保护,可谓利国利民。

  如今,随着生存环境的恶化和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绿色低碳发展和绿色经济称为社会的共识、发展的趋势。绿色发展的主要内容包括通过科技创新和加强环保措施,实现节能减排、实现对资源的最大化利用,有利于实现对人类生态环境的保护,可谓利国利民。

  

  近年来,铝材质以其轻质、高强、防锈蚀、无毒害、耐用久的良好特性,成为绿色经济的首选材料,以铝节木、以铝代钢、以铝代铜等铝应用领域不断发展,大大推动了我国走绿色经济、绿色发展的新型工业化道路。

  目前,世界各国都在推广铝产品,发达国家尤其积极,美、欧、日等国家和地区都在积极推进交通运输、建筑、公用设施工程、机械设备等领域的轻量化发展,以达到促进节能环保、实现资源有效利用的目的,在我国,工业性铝材、铝产品挤压成型相关行业更面临极好的发展前景。

  

  作为我国工业铝型材行业的重点企业和知名品牌,新申铝业一直以来秉承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坚持科技和技术创新,严格遵循环保要求,积极响应政府节能减排号召,使用国内先进设备与工艺改造,不断提高资源利用效率。

  一直以来,新申铝业始终强化生产工艺能耗管控,注重使用清洁能源,并加强对资源的回收使用和循环利用,打造出一条节能、环保、高效的绿色循环产业链。不同于工业铝型材行业大多采用燃煤方式作为能耗来源,新申铝业使用液化天然气作为熔炼及加工燃料,燃烧更稳定、废气排放更少、安全性能更高,使节能减排与清洁生产同步进行,从而取得良好的经济、环境与社会效益。

  

  目前,新申铝业建立了比较完善的产品结构体系,以铝挤压产品为主,涵盖自动化工业设备、汽车、纺织机械、轨道交通、太阳能光伏、电子科技产品等行业,并拥有熔铸、挤压、阳极氧化、电泳涂装、粉末喷涂、拉拔、CNC加工等工序,具有完整的铝挤压产品加工能力,产品技术含量高,性能稳定,畅销全国,深受广大客户及合作伙伴的信赖。

  品质铸造成就,创新开创未来,新申铝业秉承“创一流品牌筑百年企业”的企业愿景,以质量为本,先后获得ISO9001、ISO/TS16949等权威认证,迄今新申在铝合金产业上面的有效认证就有14项之多,居行业领先地位。

  绿色发展和科技创新不仅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证,也是增强国家实力、提升社会福祉的根本要求,秉承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的理念,新申铝业将不断努力,在为客户提供品质更好产品的同时,也将回馈社会,让我们的生存环境更绿色、更美好。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