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威新能源光耀南非 工匠精神在2017非洲国际太阳能展会中大放异彩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鼎威新能源光耀南非 工匠精神在2017非洲国际太阳能展会中大放异彩

提要:非洲国家在面对气候变化启动新能源的问题上,非常希望同中国加强合作。有鉴于此,鼎威新能源非洲分公司已在筹备之中。

  

  非洲最大国际太阳能展会!      

  展会时间:2017年3月28-29日

  展会地点:南非 约翰内斯堡 沙丹会议中心 

  该展自199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几届,为非洲地区最大最专业的电力国际会展。参展项目涵盖太阳能电力系统,太阳能产品,光伏电站系统组件等。去年,该展览面积近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共计280多家,主要来自美中德国英法国等几十个国家,其中施耐德,日立、阿尔斯通、现代重工、三菱重工、正泰电气、特变电工、鲁能、法国电力公司等大量著名企业均参加了上次展会。

  非洲国家在面对气候变化启动新能源的问题上,非常希望同中国加强合作。有鉴于此,鼎威新能源非洲分公司已在筹备之中。

  

  鼎威新能源,良心光伏企业! 

  鼎威新能源应邀参展,展示了优质可靠的光伏系统及解决方案,以及多种离网太阳能产品。包括便携式太阳能灯、光伏充电设备、光伏水泵、光伏路灯等多种独家研发、掌握核心技术的新能源产品。

  参展第一天,鼎威新能源的展位前便络绎不绝,挤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代理商。他们纷纷为一家中国企业所展示出来的工匠精神所折服。用产品说话,一直是鼎威新能源多年来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的体现。

  中国工匠精神,脱颖而出!

  十年磨一剑, 鼎威新能源由深耕光伏业界近30年的核心团队组成,从简单部件制造到全套光伏发电系统集成研发,从光伏测试仪器到各种离网产品的推出,从国内市场到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进击国际市场,鼎威新能源一步一个脚印,依托极具工匠精神的研发团队,击败众多业界一流对手,成功拿下多个海外项目。  

  

  工匠精神,是鼎威新能源坚持的一贯原则,良心,用心,专心做事,是鼎威制胜的不二法宝。这次展会上,一款极为轻便小巧的便携式光伏照明灯SPL-1T/1H,艳惊四座,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极大兴趣。【小S】待机500天,照明200小时,净重却仅为181克,各项指标均为行业翘楚。然而台上1分钟,台下10年工!这款【小S】从研发到上市,一共经历了近600多个研发环节,经过高于国际标准的基本功能测试、组合测试、异常状况测试,单元模块深度测试等诸多费事、费时、劳心、劳力的成千上万、几十万次的反复测试,最终才有一款这样近乎完美的产品。

  我们相信,唯有这样的产品才能让客户放心购买、安心使用。

  我们相信,唯有这样的企业才能在激烈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我们相信,唯有这样的众志成城,才能打造一个传承百年的良心企业。

  我们相信,你若芬芳,蝴蝶自来。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