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十庆一行莅临眉山领地·凯旋国际公馆参观考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十庆一行莅临眉山领地·凯旋国际公馆参观考察

提要:2017年3月23日上午,四川省眉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副书记刘十庆,眉山市城市规划副局长张乐勤一行人前往眉山领地·凯旋国际公馆项目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调研项目建设情况等。

  

  2017年3月23日上午,四川省眉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副书记刘十庆,眉山市城市规划副局长张乐勤一行人前往眉山领地·凯旋国际公馆项目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调研项目建设情况等。

  

  眉山领地·凯旋国际公馆项目所位于眉山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新城区,被岷江、东坡湖、东坡湖公园所环抱,是眉山政府近些年重点打造的区域,一直以来便受到眉山各界的关注重视,而眉山领地·凯旋国际公馆又是新城区域重点建设项目,因此自凯旋国际公馆开工建设以来,便受到市委领导的关心和支持。

  

  此次,领地·凯旋国际公馆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刘主任对领地·凯旋国际公馆的产品设计、园林景观、工程建设、物业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及高度评价。同时他表示,在项目建设中,应注意处理好建筑物外立面多样性、建筑通透性、高低搭配等问题。并要求在后期工作中要高标准,高水平的管理,并要求各级部门跟踪、解决项目建设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要在进中求稳。参加调研的其他领导也各抒己见,对眉山领地·凯旋国际公馆项目建设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目前,领地·凯旋国际公馆商业项目领地·凯旋财富商街建面约60-800㎡全临街现铺正火热销售招商中,欢迎咨询。

  地址:眉山·湖滨路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