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a携手ISH传承经典 引领潮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Roca携手ISH传承经典 引领潮流

提要:品牌诞生百年之际,Roca乐家携手其全新展厅——Roca Mall亮相两年一度的2017法兰克福卫浴展,这个占地超1000平米的品牌现代购物中心,通过展出其不同系列的产品,将品牌过去的历史、如今景象与未来的发展宏图尽数道来。

  品牌诞生百年之际,Roca乐家携手其全新展厅——Roca Mall亮相两年一度的2017法兰克福卫浴展,这个占地超1000平米的品牌现代购物中心,通过展出其不同系列的产品,将品牌过去的历史、如今景象与未来的发展宏图尽数道来。

Beyond:礼赞百年历史,翘首以盼未来

  怀着对未来的期许,乐家推出限量款陶瓷系列,以探索更多的发展空间。Beyond脸盆系列由乐家的全新材料Fineceramic(薄陶)制成,相比传统陶瓷,薄陶打造的产品更加纤薄,更加耐用。乐家运用浴室产品设计中的最新科技,为都市卫浴提供高端解决方案。


英佩拉系列:智能呈现个性化设计,致力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在乐家展厅同时展出的还有品牌近期所推出的最受欢迎产品。其所具有的最尖端科技完美融合了极致设计和人性化的界面。另外,Inspira英佩拉系列提供多样的陶瓷产品和家具,它拥有三种设计形态和多种自由组合,清晰的几何形状, 致力于为空间设计和使用提供最大的灵活性。不管你追求何种风格,都能从Inspira英佩拉系列中获取浴室解决方案的灵感,从而打造出自我专属的时尚卫浴空间。


阿玛尼/乐家,跨界独家合作

  在2017法兰克福展上,Roca乐家也首次展出了由阿玛尼与乐家共同打造的全新Baia系列。结合多功能浴室概念,传承经典,彰显时尚,第一次以岛屿的形式设计卫浴空间,却又巧妙地运用风格统一的基本元素,两个品牌的强强联手,令整体依然流露和谐的高雅氛围。

关于乐家

  Roca乐家是一家致力于为浴室空间提供设计、生产与产品商业化的公司,同时为房屋建筑与室内设计提供陶瓷地板与墙砖产品。乐家成立于1917年,并同时在巴塞罗那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家工厂,经历100多年的发展,乐家已在全球拥有员工22600多人,工厂78家,业务涉及五大洲的170多个市场

关键词:

乐家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乐家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