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蜂智网”中国定制家居+智慧生活 产业高峰论坛邀请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首届“蜂智网”中国定制家居+智慧生活 产业高峰论坛邀请函

提要:近年来,随着信息科技不断发展,定制化、智慧化、互联网化、物联网化、信息技术化、智能智造化不断深入,中国经济发展正处在全面进入科学发展轨道、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关键时期,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定制化、智慧化形态逐渐融入了主流市场,定制家居、智能家居企业顺势而生,一大批传统家居企业正在逐步增加定制家居、智能家居,定制家居、智能家居、已经逐渐形成一个具有特色的新兴产业群。

  尊敬的嘉宾:

  近年来,随着信息科技不断发展,定制化、智慧化、互联网化、物联网化、信息技术化、智能智造化不断深入,中国经济发展正处在全面进入科学发展轨道、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关键时期,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定制化、智慧化形态逐渐融入了主流市场,定制家居、智能家居企业顺势而生,一大批传统家居企业正在逐步增加定制家居、智能家居,定制家居、智能家居、已经逐渐形成一个具有特色的新兴产业群。

  但是,定制家居、智能家居产业、作为新兴的优势产业,目前面临产业融合度不高、品牌和设计竞争力不强、企业生产工艺和设备不新、市场竞争无序等制约行业进一步繁荣的突出问题。如何有效解决这些瓶颈问题?4月11日,首届中国定制家居+智慧生活产业高峰论坛将在中国(香河)国际家具展期间隆重举行,届时将邀请各方专家、行业翘楚坐谈论道,从定制家居、智能家居产业链融合、互联网+、工业4.0智能制造等诸多方面探讨定制家居产业、智能家居产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路径。

  中国定制家居+智慧生活产业高峰论坛是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装饰建材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指导,中国(香河)国际家具展、中国定制家居产业联盟、中国智慧家居产业联盟主办、中国整体家居产业联盟、中国智能家居产业研究院承办,是定制家居、智能家居产业中重要的行业盛典。这是一个面向定制家居、智能家居产业群体沟通交流的平台;这更是一个把脉市场、把脉趋势的思想舞台;这也是定制家居、智能家居产业的标志性活动。在这里,精英云集,大咖大腕坐而论道,思想与实战碰撞出更灿烂的火花;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华山论剑”、“舌战群臣”等精彩不断;在这里,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梦想:推动定制家居、智能家居产业不断进步!

  论坛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装饰建材委员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装饰专业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香河)国际家具展览会、中国定制家居产业联盟、中国智慧家居产业联盟

  协办单位:广东省定制家居产业联盟、广东省先进家居产业研究院、广东省橱柜行业协会、广东省整体家居产业联盟、广东省整体厨房产业联盟、福建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河南省定制家居商会、中山市物联网协会、各省市友好定制家居、智慧家居、家具、建材商协会、8848城市经济研究院、打扮家、天恒智业、鲁班园、山海商务

  承办单位:中国整体家居产业联盟、中国智能家居产业研究院

  支持单位:尚品宅配、维意、蜂智网、施米德、蓝海、三宅艺家、普伟集团、天进、耀东华、阿波罗、视声、欧瑞博、河东、万万加科技……

  首席战略:网易家居

  支持媒体:新浪家居、新浪地产(微博)、腾讯家居、搜狐家居、凤凰家居、乐视网、8848城市网、中国建筑装饰材料网、物联岛、智慧家、齐聚智能网、智芯网、物联岛、未来论、好居网、定制家、太平洋家居、陶瓷网、华夏陶瓷网、华夏家居网、今日家具、傢财富、中国家具报道、亚太家具、深圳家具、家具中国、家具主流、家具·商、华东家具、陶城报、东西传讯、建材周刊……

  论坛规模人数:500人

  主持人:中国定制家居产业联盟、中国智慧家居产业联盟会长:徐秀华

  一、中国(香河)国际家具展览会董事长:林斌致辞

  二、授牌仪式

  三、主题演讲

  1)如何打造定制化智慧生活方式

  演讲嘉宾: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

  2)定制家居产业发展趋势及现状

  演讲嘉宾: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子骞

  3)智能家居产业发展趋势及现状

  演讲嘉宾:蜂智网 董事长 张作华 

  4)VR产业发展趋势及现状

  演讲嘉宾:打扮家CEO勾玉东

  5)智能门窗产业发展趋势及现状

  演讲嘉宾:施米德董事长林木声

  6)VR产业如何升级

  万万加科技CEO李奉学 

  五、产业论坛:

  1)定制家居产业发展趋势探讨

  主持人:李骞

  郭子骞、陈向、刘奇、孙小玫、勾玉东、商杰、王栋

  2)智能家居产业发展趋势探讨

  主持人:网易家居总编胡艳力

  林木声、张作华、马驰、黄杰荣、赵毛、钟丽、何弘毅

  论坛方式:主旨演讲+嘉宾互动对话

  时间:2017年4月11日上午10:00~12:00

  论坛地点:河北香河经纬家居城首层大厅


关键词:

家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家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