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地集团荣获“2017全国百强房企”,四家川企入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领地集团荣获“2017全国百强房企”,四家川企入选

提要: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城市化的快速推进,中国房地产市场蓬勃开展,房地产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全国百强房企成为了房地产企业卓越的代名词。《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也于2017年3月16日在北京拉开帷幕,这是一场关于房地产的盛宴。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以及城市化的快速推进,中国房地产市场蓬勃开展,房地产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全国百强房企成为了房地产企业卓越的代名词。《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也于2017年3月16日在北京拉开帷幕,这是一场关于房地产的盛宴。

  捷报:披荆斩棘,荣获百强

  在《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报告》及《2017中国房地产专题研究报告》中显示,百强企业在过去一年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准确研判政策和市场趋势,精准推盘扩大销售业绩。2016年,百强企业销售额市场份额快速上升至40.8%,较上年提高4.7个百分点,增幅高于2015年3.6个百分点,行业集中度加速提升。

  

  在厮杀激烈的房地产市场中,领地集团再度跻身“2017全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其实力不容小觑。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上,川企表现非常抢眼。4家四川房企同时入选百强房企,而领地集团作为川企前三,又是如何从众多房地产中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如此殊荣,接下来小编为你揭秘。

  

  根本:理念扎根,文化渗透

  领地集团于1999年创立,创立之初,领地就将“精于筑·悦于心”定为企业理念,扎根城市发展,立足于时代潮头。

  领地集团,十数载专注精品路线,秉承“精于筑 悦于心”的品牌理念,保持对品质的坚守与对细节的不懈苛求,将建筑的品质与生活的品味进行完美融合,塑造出城市理想人居的榜样之作,持续为数万家庭创造了卓越的居住选择和愉悦生活体验。

  

  立足:基于产品,精雕细琢

  领地集团脱颖而出的秘诀立足于产品本身,领地集团深谙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必然来源于广大消费者对自身产品的支持和信任。经过18年的发展,目前领地集团发展足迹已经覆盖我国多个重点城市及地区,18年的发展过程中,领地集团始终将产品建设放在企业发展的重要位置。

  领地布局全国,足迹遍布成都、西昌、雅安、眉山、广东、北京、吉林甚至新疆。广州领地·海纳豪庭,佛山领地·海纳龙庭,长春领地·环球凯旋公馆,新疆领地·凯旋国际公馆,蘭台系——成都锦巷蘭台……领地集团每到一个城市就坚持为城市创造价值,每一个产品从拿地到开发,从设计到动工,从销售到物业,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都是所有领地人智慧和心血的凝结。

  

  

  保障:品质服务,感动常伴

  客户优质生活体验是领地一直以来奋斗的目标,为了提高客户的体验,领地产品设计面向市场,汇集用户需求。将每一位客户提出的建议及意见,视为产品设计、建设的重要参考。

  

  为了保障良好的用户体验,提升客户品质生活,领地集团产品尤其注重物业服务。汇丰物业作为领地集团旗下专业化物业公司,同样是中国百强物业。汇丰物业奉行“亲善相伴感动在”的服务理念,服务于每一个业主。汇丰物业是一支专业化、高素质、高效率、纪律严的物业服务队伍,他们用自身亲切、用心的服务,树立领地集团的口碑,塑造了领地的卓越。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领地集团18载每一步,每一处细节都是为了业主生活的更好。

  “精于筑·悦于心”

  十数载专注

  一点一滴成就了领地的今天

  也将成就领地更美好的明天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