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梓文:奥园集团进一步深耕深圳 完善珠三角战略布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郭梓文:奥园集团进一步深耕深圳 完善珠三角战略布局

提要:中国知名房地产发展商 — 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奥园”或“本公司”;股票代号:3883)欣然宣布, 公司成功收购深圳光明新区优质项目100%权益,总代价为人民币9.8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为7.3万平方米,楼面地价约每平方米人民币13,369元。

  中国知名房地产发展商 — 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奥园”或“本公司”;股票代号:3883)欣然宣布, 公司成功收购深圳光明新区优质项目100%权益,总代价为人民币9.8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为7.3万平方米,楼面地价约每平方米人民币13,369元。

  项目位于深圳光明新区主干道南环大道与振兴路的交汇处,交通便利,邻近在建地铁6号线公明广场站,周边学校、医院等配套齐全。光明新区有多条高速公路贯穿南北,距深圳市中心区、宝安国际机场等约半小时车程,广深港客运专线设有光明城站,与香港、广州等主要城市处“半小时交通圈”内。光明新区是深圳高新技术产业重要推动区域,产业集群效应正在形成,发展潜力巨大。区内绿地覆盖率达53%,环境优美,有深圳“绿肺”的美誉。

  奥园郭梓文表示:“奥园于2016年首次进军深圳,积极优化集团在一二线城市的土地储备。此次收购将与已有项目产生协同效应,有助深耕深圳市场,进一步强化珠三角地区的战略布局。展望未来,奥园将继续以珠三角地区为重心,保持购地渠道多元化,推动业务持续稳健发展,为股东及投资者创造理想回报。”

  (奥园集团董事局主席郭梓文先生)

关键词:

奥园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奥园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