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房产助力“西部温暖计划”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麦田房产助力“西部温暖计划”

提要:楼市新政实施后,二手房市场趋冷,而行业里温暖的故事,却一刻也没有停止。作为“西部温暖计划”的合作伙伴,麦田房产在社区大力推广该活动,提倡“献出闲置的旧衣,送给西部需要帮助的人”,得到了社区业主的热情支持,将爱心汇聚于麦田房产门店。

  楼市新政实施后,二手房市场趋冷,而行业里温暖的故事,却一刻也没有停止。作为“西部温暖计划”的合作伙伴,麦田房产在社区大力推广该活动,提倡“献出闲置的旧衣,送给西部需要帮助的人”,得到了社区业主的热情支持,将爱心汇聚于麦田房产门店。

  据统计,中国每年会产生2600万吨旧衣物,再利用率不到1%,很多甚至都没有被穿过。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能将它们捐赠给有需要的人,这也是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等机构发起“西部温暖计划”的初衷。

  3月25日,麦田房产助力西部温暖计划第六期活动在海淀七彩华园社区举行。此次活动,共募集捐赠旧衣5000余件。许多业主还特意买了全新的书包和衣物,希望经麦田房产之手,送给西部的小朋友们。

  本次活动中,麦田一门店募集到的业主捐赠的旧衣

  据麦田房产相关负责人介绍,麦田房产是于去年9月份加入“西部温暖计划”的,共有回龙观大区、学院区、朝阳公园西区、朝阳公园东区、双井南区、颐和园区的32家店面参加,相关门店作为爱心捐助站,募捐到的旧衣物,将通过分拣、消毒等方式,捐赠给西部贫困地区。此前的五次活动,共募捐旧衣近8000件,帮助近千个家庭。未来,每个月麦田房产都会组织“西部温暖计划”捐赠活动,会有更多的门店投入其中。

  2016年12月,麦田房产此前活动募捐到的近2000件旧衣物资,送达遥远的甘孜藏族自治州。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