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天!如何在一场100万人的朋友圈自拍大赛中胜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倒计时2天!如何在一场100万人的朋友圈自拍大赛中胜出?

提要:还有2天!30000人将在都江堰“摩拳擦掌”,想要一拼高下!不管这3万人是不是专业跑者,但他们都会有分享朋友圈的需求。范儿姐用多年玩社交网络的经验告诉你.如何在2017成都双遗马拉松刷屏大赛中,拔得头筹!

  还有2天!30000人将在都江堰“摩拳擦掌”,想要一拼高下!不管这3万人是不是专业跑者,但他们都会有分享朋友圈的需求。范儿姐用多年玩社交网络的经验告诉你.如何在2017成都双遗马拉松刷屏大赛中,拔得头筹!

  “2017成马朋友圈装逼秘籍”!

  朋友圈打卡1,和成马熊猫一起卖萌.

  大家知道这次成马起点是凤凰体育场,到达的第一件事肯定是和成马的吉祥物熊猫合影,俏皮的熊猫大头照以及全身照全部呈现在你眼前。See?趴在一边和圆滚滚的熊猫合影将成为你朋友圈第一个疯狂被点赞的状态。

  

  另外也别忘了范儿姐和成马官方合作的参赛手册,为成马跑者量身定制的参赛手册—— 一个你能带走的成都,把范儿姐的吃货Panda范范团团和成都一起带回家吧!拿起来合影也是real萌哟~

  内页印刷超精美,翻阅起来也是一种享受。

  朋友圈打卡2和熊猫宝宝一起自拍。

  赛道沿途一路都会出现各种熊猫元素,作为成都人自己的马拉松,国际网红熊猫宝宝当然不能少!可爱的小脸蛋儿一看到就心都融化了,简直是现场提神打气的好帮手!

  朋友圈打卡3,和美女跑团互动。

  当然现场还有蓝光酷跑团的美女跑团成员们,看看你在途中是否能够遇到美丽的她们咯。她们会用超棒的身材、积极乐观的正能量去感染现场每一个人。

  

  朋友圈打卡4,玩儿一次创意彩绘。

  还有创意无限的人体彩绘师为你现场彩绘,如果你想要独一无二的彩绘造型,就要提前锁定好彩绘师哦,他们在成马颁奖区的蓝光特装展位哟~ 彩绘完再美美的合个影,才能愉快的准备开跑!

  朋友圈打卡5,在南桥化身仙子

  距离西街不远,坐落着南桥,也就是本次乐跑终点附近。奔腾的岷江自桥下流过,两边是茂盛的绿叶,和着清风,美妙感受只有你自己最懂。

  有种一秒钟化身仙风道骨的仙子的错觉,美美的在桥边把最美的风景当做背景。

  

  比赛当天,南桥是这样的~紫色的拱门飘着花瓣,和南桥的美景照相呼应,好不雅趣。

  朋友圈打卡6,在宣化门上演穿越剧。

  比赛开始后,距离起点将近5公里的第一个景点宣化门也是绝对不容错过的自拍点。据说当天古色古香的城楼旁还有有身着铠甲的古代战士在摇旗呐喊,“文武大臣”为你加油呐喊。分分钟让你上演古代穿越剧。

  

  现场更有都江堰超级英雄——“水果侠”闪亮登场,正义满满的榴莲队长、力大无穷的梨壮壮、乖巧可爱的草莓侠等,与你携手“征战”马拉松!

  充满大片即视感的“水果侠联盟”其实是蓝光水果侠主题世界的代言人,据说它们还广发英雄帖,现场开启“秒速王”挑战赛,邀请帅哥、美女网红直播,更有小丑趣味互动表演,挑战成功,或和水果侠合影还有神秘大奖相送!

  水果侠主题世界:是蓝光集团重点打造的大型室外主题乐园品牌项目,一期乐园群2017年5月试营业,魔法动物森林、香蕉侠攀爬王国、菠萝菠萝水世界、水果江湖小镇四大组团精彩亮相。

  朋友圈打卡7,在熊猫谷小憩。

  穿过半程的油菜花风景,就来到了熊猫谷这段赛道。它被称为奔跑在山脉与城市之间,右手边是青城山脉,左手边是都江堰城区,场景的明显差异带来视觉感官上的冲击。这时候必须在这风景如画的大门口,和熊猫门合影在朋友圈获取新的赞美。

  

  朋友圈打卡8,在青城山山门吸氧。

  漫步赛道,满眼都是郁郁葱葱的绿植,身处高负氧离子的环境,一呼一吸都无比清新,酣畅淋漓,那种“小清新”的感觉真的无以言表,唯有拍美照记录那身心合一的快乐瞬间。

  范儿姐现场发回的第一手热照青城山是这样的!简直霸气外漏,多么地激励人心你们自己看。

  

  朋友圈打卡9,偶遇无处不在的蓝叔

  

  现场无处不在的蓝叔已经在起点为你打油打气!踩下的每一步,都是超越自己,超越极限!

  范儿姐今天去踩点的时候已经有好多人在那自拍了,美女模特还有熊猫宝宝随时stand by呢~

  还有各种趣味背景墙,假装登上时代周刊和蓝光杂志封面,比赛当天做自己的封面人物!

  最后,范儿姐温馨为你附上赛道图,据说成马还为你准备了萌萌哒熊猫定速员,跑友亲切称呼其“熊猫马”。当你累到快坚持不下去的时候,熊猫人偶送来爱的抱抱,让你一鼓作气坚持到底哟。

  彩蛋是...

  史上最萌的奖牌!

  3万块奖牌的重量达到了11.1吨!还没算上挂绳等配件哦,如此“扎实”的奖牌,当然是给用心跑马的成马参赛者一份“重礼”。熊猫的肚子上除了盖碗茶、火锅、辣椒、芙蓉花和银杏外,今年还增加了麻将、川剧变脸的元素,突出了有深厚底蕴的四川本土文化。

  

  另外,成马组委会还提供现场奖牌底座刻字的福利,值得你一辈子特!别!珍!藏!

  2017成马亮点多多,范儿姐精心为你们挑选出的拍照点位请牢记哦!随便拎出一个点位都可以让你美美的拍照留恋,而今后那些照片则是你一辈子最珍贵和难忘的回忆,每每看到就想起了2017年3月19日那天,超越极限的非凡自己!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