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倾情赞助成都双遗马拉松,3万品质跑者嗨翻省内外 2017-03-20 10:05 新闻网 点击次数 :120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蓝光倾情赞助成都双遗马拉松,3万品质跑者嗨翻省内外 2017-03-20 10:05 新闻网 点击次数 :120次

提要:据悉,蓝光酷跑团的成立,一是为了给更多讲究生活品质的跑马爱好者提供一展身手的机会,二是为了嫁接有品质的城市知名赛事为全国业主服务。

  3月19日上午8:30,由蓝光发展全程赞助的 “成都双遗马拉松”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3万跑者在素有“中国最美赛道”之称的都江堰-青城山赛道上齐齐开跑,共同见证年度城市盛事。

  这场国家一级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乃至海内外三万多名追求健康生活、品质生活的职业及跑步爱好者。其中,省外参赛者占比高达58%,省内参赛者41%,还有1%的外国朋友。

  

  来自世界各地的3万跑者在素有“中国最美赛道”之称的都江堰-青城山赛道上齐齐开跑,共同见证年度城市盛事。

  

  作为本届赛事至尊合作伙伴、房地产业唯一指定赞助商,本土房企龙头和本土参与人数最多的城市盛事跨界背后有着怎样精彩的故事?新一代改善住宅专家与三万名追求健康、热爱生活的马拉松爱好者相聚成马,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正如蓝光地产金融集团总裁魏开忠所说,3万多名讲究生活品质的跑友在成马赛场一展身手,作为赛事赞助方,蓝光跨界互动,借此开放性平台与消费者间搭建了共同的情感纽带,在传递出时尚、健康的品牌形象的同时,也对话着对生活有执着追求和向上理念的精英一族群体。热爱生活才能更懂生活。“相信这也正是我们一直在服务的改善客群。”

  

  “蓝光特权”轰动全城 上万人抢100个成马名额

  三万人的跑道上,在绿、橙色跑服映衬下,一支着白色跑服的百人跑团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蓝光酷跑团。”早在开跑前,因跑团中不乏参加过国际知名马拉松赛事的资深跑友,且获得“成马特权通行证”而轰动全城。

  

  作为成马至尊合作伙伴、唯一指定地产赞助商,蓝光拥有100个特权参赛名额。在3万人报名已完全结束、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月时,蓝光对外公布名额,面向全世界马拉松爱好者公开放送。

  

  此举瞬间引来跑友围观,短短5天内有16000多人参与到“抢票争夺战”以争取参加成马最后机会。其中,1000余名获取线下报名资格的跑友前往蓝光·雍锦世家、雍锦园、雍锦阁、公园悦府、青城河谷等五大售楼部一决高下,最终的100名幸运跑者,则顺利直通成马赛场。

  

  考虑到往返赛场的交通便利性,蓝光还贴心为马拉松爱好者量身定制了成马接送专车,往返于成马现场和成都市区蓝光项目售楼部之间,免费接送跑友。

  

  据悉,蓝光酷跑团的成立,一是为了给更多讲究生活品质的跑马爱好者提供一展身手的机会,二是为了嫁接有品质的城市知名赛事为全国业主服务。

  事实上,此次参赛的跑团有近40%是蓝光业主。“本次成马是有益尝试,接下来会嫁接更多的赛事为成都、为全国业主服务。未来我们希望能把这项赛事办成全国近百万业主蓝光业主的一项福利、特权活动,让业主都能有机会来成都参加这项健康、时尚、人文的跑步盛会,和蓝光一起健康生活、更懂生活。”蓝光地产金融集团总裁魏开忠表示。

  赛场内外实力霸屏 跑友点赞“蓝光式成马”

  除蓝光特权参赛名额和免费接送专车,蓝光在马拉松系列活动中可谓动作不断。

  开赛前一周,一场“马拉松热身赛”在成都蓝光开年头号扛鼎作品“公园华府”项目示范区举行。来自成都的150组家庭300多人以“亲子马拉松”为名活力开跑。一位家长谈到这次活动的意义时表示,“带孩子来公园华府跑跑步,亲近了自然,增进了母子互动,孩子在运动中也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在成马现场,蓝光在赛道上精心布置了8大“蓝色补给站”,因提供了“金管家式”热情服务,引来跑者的一致好评。据悉,蓝光补给站均择址在赛道沿途知名景点附近,串联了都江堰离堆公园、青城山、熊猫谷、灌县古城、南桥等成都代表性景点。

  跑者在途中路过补给站小憩、补给的同时,也可感受双遗历史文化映照下的成都魅力,体验嘉宝物业金管家式服务。

  另一项颇受跑者欢迎的蓝光特色,是蓝光大型展位内精心设计的“成马拍照墙”和免费派送的五星级酒店毛巾。在赛事起终点,蓝光设有近400平大型展区,除对蓝光在全国的布局、各地高端项目、成都各大热销项目展销进行展示外,更专设了多种互动功能:

  1、趣味拍照墙:时代周刊”背景,与熊猫人偶、美女模特同框玩自拍;

  蓝光定制明信片倾情赠送,让你带走关于成都的美好记忆;

  3、人体彩绘师驻场,跑前可为选手们量身定做脸部、手臂彩绘,让跑马路上一路出彩;

  4、现场蓝光“水果侠”主题世界乐园出动5个超萌人型玩偶,与跑者互动;

  5、赛后,蓝光己庄酒店为跑者限量派送五星级酒店毛巾,跑者在获取品质服务的同时,也在全方位体验品质蓝光。

  作为三万成马大军中的一员,来自北京、曾参加过北马、温马、港马等知名赛事的资深跑友魏先生表示,来成都跑马是一种享受。“十年前我在成都读大学,那时候对蓝光印象大概是玉林生活广场吧。十年后重回成都来到成马,发现成马被蓝光‘霸屏’了。当我跑完、拿到蓝光递来的毛巾时,感到非常的贴心和舒适,为这种诚意、品质和服务点赞。”

  谈到赞助此次赛事的初衷时,魏开忠先生表示,马拉松运动发展至今,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爱好者。特别是在中国已迈入中产阶层社会阶段,越多越多的人关注生活品质,关注健康生活,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城市,跑步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蓝光作为新一代改善住宅专家,深知人们对健康生活的追求,多年来致力于深度探寻城市人文和美好生活方式。“希望通过对马拉松运动的赞助,将蓝光地产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分享给更多的人,并由此更加贴近客户。”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