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两会各部门回应房地产汇总,助你看懂2017楼市!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解读两会各部门回应房地产汇总,助你看懂2017楼市!

提要: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好两会,就给全年的工作开了好头。房地市场作为发展经济中的重要部分,也成为两会中被广泛聚焦的关注重点。我们梳理了两会期间,关于楼市比较权威的发言: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好两会,就给全年的工作开了好头。房地市场作为发展经济中的重要部分,也成为两会中被广泛聚焦的关注重点。我们梳理了两会期间,关于楼市比较权威的发言:

  其中银监会王兆星表示:房地产对中国经济增长、对财政税收乃至对银行业资产和利润增长都有很大贡献。所以从银行角度来说,更希望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既不能出现巨大泡沫,也不巨大波动。

  而住建部陈政高则表示,对房地产市场充满信心。“判断一个趋势、一个走势应该看基本条件,要看基本面,而经济发展的基本面和房地产市场紧密相关。”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这基本面和房地产市场紧密相关,只要基本面不改变,房地产市场就不会改变。

  将这些发言概括起来看,一方面传递了一定程度的市场监管、调控信号,但更多地正面评价了房地产行业的作用,对市场呵护有加。回头看,地方政府的政策,也基本上采取了挤牙膏调控:政策逐步出台,力度一点点加。结果是,土地市场还挺火爆,部分城市房价继续上涨。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显示,2017年1~2月,50大热点城市出让土地金额为4528.4亿,同比2016年1~2月2624.5亿的上涨了73%。其中,环京与京津冀地区的数据情况向好,二、三线城市增势则成总体回落态势。

  结合近年来京津冀政策利好驱动与南城本身发展潜力来看,京津冀交通要塞的区域大兴既受惠于南城千亿规划的深入,也凭借新机场空港经济的崛起,迅速成为京津冀地区卓然升起的明星。 

   

  龙熙庄园,是大兴庞各庄地块以温泉与西班牙风建筑为主题的独栋别墅区。庄园以“18洞高尔夫球场、冰雪滑雪天地、龙熙维景酒店、温泉会所、星牌健康城”等社区配套,筑就了更舒适的居住空间与生活体验。更将温泉引入别墅,为业主家庭提供温汤浴泉,将健康与养生的生活理念渗透入生活的点滴。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