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出席房地产学术报告会 签署《社会责任倡议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链家出席房地产学术报告会 签署《社会责任倡议书》

提要:3月16日电 昨天 ,由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主办的“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扩大)会议暨“首都房地产形势与政策分析”学术报告会在北京福朋喜来登酒店召开。市法学会领导、代表、理事会副会长、副秘书长事等纷纷到场,链家作为会员单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积极响应大会号召,承诺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公平交易、加强行业自律、提高服务水平、加强信用管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并签署《房地产经纪机构履行社会责任倡议书》。

  

  3月16日电 昨天 ,由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主办的“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五次(扩大)会议暨“首都房地产形势与政策分析”学术报告会在北京福朋喜来登酒店召开。市法学会领导、代表、理事会副会长、副秘书长事等纷纷到场,链家作为会员单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积极响应大会号召,承诺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公平交易、加强行业自律、提高服务水平、加强信用管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并签署《房地产经纪机构履行社会责任倡议书》。

  长久以来,链家秉承“让房屋交易不再难”的企业愿景,首推“100%真房源”、“透明交易、签三方约”等举措,提出“八项安心服务和亿元保障基金”的承诺,打造具有革命意义的“楼盘字典”,并相继推出“地图找房”、“估价工具”等线上服务产品,在强化行业自律意识、提升企业服务品质的同时,链家致力于打造经纪人职业化,从根本上改变行业形象,促进房地产经纪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除此之外,链家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参与社区建设,把社会责任抗在肩上。

  链家坚信,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和谐稳定,只有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才能创造真的价值。

关键词:

dss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dss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