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置业成首选 120万人民币圆你美国买房梦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海外置业成首选 120万人民币圆你美国买房梦

提要:根据《英国金融时报》调查显示:“随着富裕的中国人变得更加熟悉海外投资市场,固守本地投资市场的保守主义出现了下滑的迹象。被调查者对海外投资的盈利,也越来越有信心,将海外投资组合的预期回报率设定为至少5%的投资者的比例也从39.2%上升到了51.4%。”

  根据《英国金融时报》调查显示:“随着富裕的中国人变得更加熟悉海外投资市场,固守本地投资市场的保守主义出现了下滑的迹象。被调查者对海外投资的盈利,也越来越有信心,将海外投资组合的预期回报率设定为至少5%的投资者的比例也从39.2%上升到了51.4%。”

  

  2017年4月15日,东方育才留学联手麒麟地产,共同打造一场奔赴美国的幸福之旅!奥兰多(Orlando)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中部,往东1个多小时到大西洋,往西1个多小时到墨西哥湾,全年平均气温25度,一年有300天以上是晴天,气候宜人,市区街道干净,居民友善,故被称为阳光之城。秀丽的自然风光与无数的旅游景点,使它成为美国人心目中最佳观光目的地之一。

  

  相对于国内动辄几百万的高额房价,奥兰多的房价简直是低到没朋友!20万美金就可以投资一套3室2卫外加大花园的联排别墅。奥兰多有三大优势,购房成本低美国奥兰多现存房屋价格中位数为$150,700,价值平均被低估20%左右,预计未来三年升值空间都会在30%以上!租金回报高:据美国最大在线房产网站Zillow统计,奥兰多租金回报高达1400美元/月,回报率超过10%!

  

  租金保证足:奥兰多被称为“旅游之都”,每年游客超过6000万人次,拥有全球最大的迪士尼乐园、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等5大主题乐园,游客多就是收租的保证呀!

  

  即刻起,即可报名参加麒麟地产奥兰多度假屋项目:美国奥兰多幸福之旅(详细行程):

  DAY1:抵达奥兰多

  乘坐飞机抵达奥兰多,由专车接送至公寓休息调整,第二天开启奥兰多幸福之旅。

  DAY2:畅游迪士尼

  早餐后乘坐专车出发,全天畅玩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乐园之魔法城堡。

  DAY3:畅玩环球影城

  早餐后乘坐专车出发,全天畅玩奇幻刺激的环球影城冒险岛,走进哈利波特的魔幻世界

  DAY4:参观冬日花园度假屋

  早餐后乘坐专车出发,参观Winter Garden房屋,中午在Mall用餐,下午参观新开发楼盘。

  DAY5:参观温德米尔度假屋

  早餐后乘坐专车出发,参观Windermere房屋,中午在Mall用餐,下午乘车前往靶场体验美国真枪实弹射击。

  DAY6:房屋洽谈与购物血拼

  早餐后,根据客人需求参观中意的楼盘或房屋,进一步洽谈相关事宜,下午前往购物中心购物血拼。

  DAY7:参观奥兰多的学校

  早餐后乘坐专车出发,前往温德米尔中学及福赛大学参观,下午可继续购物血拼。晚上收拾行李准备返程。

  DAY8:返程

  早餐后,由专车送往机场,乘坐飞机返回北京。

  费用包含:

  【住宿】:美国奥兰多当地高级别墅度假屋

  【用车】:全程美国当地豪华商务用车

  【餐饮】:以上行程内包含的部分餐食(不含早餐,迪士尼及环球影城午餐)

  【门票】:迪士尼和环球影城首道门票

  【导服】:专业司机、中文导游

  【小费】:境外司机导游小费

  【保险】:旅行责任险

  美国奥兰多幸福之旅

  出行目的地:奥兰多

  出行时间:10天7晚

  出发城市:北京出发时间:4月15日(首发)招募人群:两组家庭即可成团(10人封顶)

  价格:9600元/人 起

  东方育才,决胜股份旗下留学业务,美国留学业务是公司的主导业务,行业经验超过15年, 服务范围从中学到博士申请等,尤其擅长于高难度的留学申请和规划,以名校及奖学金申请为第一目标。此外, 东方育才与美国各州的教育机构和大中院校建立了广泛的合作联盟关系;美国爱荷华州教育部将东方育才美国留学网作为其官方推荐网站。在2006年公司在国内首度把美国文理学院这个申请理念与信息带到中国, 也是美国文理学院协会认可的中国合作教育公司机构。除了申请传统的专业, 东方育才也深喑美国音乐及艺术类申请, 并拥有东方育才艺术学生培训基地, 东方育才一直专注于申请作品指导。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