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邦泰蝉联百强!《2017年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发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实力邦泰蝉联百强!《2017年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发布

提要:邦泰2017喜报连连,继昨日宜宾豪气斩获两地后,在刚刚发布的“2017年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中,邦泰凭借优异的销售成绩,再度蝉联百强席位。为邦泰2017年的前两月画上圆满句号,也用一张张出色的成绩单向市场宣告了2017邦泰必不凡的战略雄心。

  邦泰2017喜报连连,继昨日宜宾豪气斩获两地后,在刚刚发布的“2017年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中,邦泰凭借优异的销售成绩,再度蝉联百强席位。为邦泰2017年的前两月画上圆满句号,也用一张张出色的成绩单向市场宣告了2017邦泰必不凡的战略雄心。

  

  ▲邦泰位居2017年1-2月中国房企销售面积排行榜第66位

  

  ▲邦泰位居2017年1-2月中国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第98位

  邦泰实力:三城发力即创佳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邦泰继2017年1月保持中国房企销售TOP100百强席位后,再度蝉联百强,这份成绩的背后却不像榜中其他许多品牌一样靠项目数量取胜。很多人不了解的是,由于受到各地购房者的火热追捧,目前邦泰在售房源中,乐山邦泰·国际社区仅剩一期少量房源,二期房源蓄势待发中。2月邦泰的主战场便放在了宜宾邦泰·国际社区花园城、内江邦泰·国际社区、西昌邦泰·南山国际社区三个项目上,而主要凭借三个项目的销售成绩便蝉联“2017年1-2月中国房企销售TOP100”排行榜百强席位,邦泰的速度与实力可见一斑!

  三城发力即创佳绩固然令人惊喜,但这也与邦泰在当地的强大品牌影响力与产品号召力不无关系。内江邦泰·国际公馆、内江邦泰·铂仕公馆纷纷交房珠玉在前,已入住业主的优异口碑成为助力内江邦泰·国际社区销售的最佳利器,更有邦泰十年倾力打造的首个BONTOP精装系产品令内江购房者倾心,在春节返乡置业潮的推动下热销已是必然。

  

  ▲内江BONTOP精装系产品样板间实拍

  而位于西昌南山片区龙头地带的西昌邦泰·南山国际社区,从亮相之初便备受购房者、业内乃至当地政府的关注,2016年4月开盘两小时即劲销1.4亿,刷新2016西昌楼市新纪录!2017年2月在“春晚效应”的加持下,依托于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与西昌政府对南山片区的扶持建设,凭借自身远远领先西昌市场的住宅品质,西昌邦泰·南山国际社区销售再攀新高,成为西昌楼市一道不能忽视的风景线。

  

  ▲西昌邦泰·南山国际社区·御墅实景照

  当然,风头最劲的当属宜宾邦泰了,深耕宜宾6年,运营千亩土地,获得2万户业主认可,宜宾邦泰·临港国际(已交房)、宜宾邦泰公馆、宜宾邦泰·国际社区在宜宾创下的销售“传说”众人皆知,去年盛装登场的宜宾邦泰·国际社区花园城更是从亮相到销售便从头火到尾,更有甚者出现深夜售楼部排队买房的火爆场面。而已在宜宾建立起深厚品牌影响力的邦泰,今年不仅有去年拍下的三江口地块与临港新地块蓄势待发,昨日更凭借新斩获的宜宾南部新区两地块挺进宜宾南部高铁新区!引来宜宾媒体感慨:“世界的五粮液,宜宾的邦泰。”

  

  ▲2月28日邦泰宜宾所拍宜宾南部新区两地块

  喜报连连 邦泰2017注定不凡

  邦泰的2017注定是不凡的,开年方才两月时间,已是喜报连连:

  1月4日,乐山邦泰·嘉州长卷·天玺荣获“四川省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

  1月9日,邦泰荣升“四川省AAA级诚信房地产开发企业”;

  1月10日,邦泰集团荣获中国公益节公益创新奖;

  1月20日,宜宾邦泰·国际社区花园城底层商铺首开即售罄;

  1月21日,西昌邦泰·南山国际社区·御墅盛大开盘创佳绩;

  1月31日,邦泰蝉联“2017年1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百强;

  

  2月7日,凉山州委书记林书成一行实地考察西昌邦泰·南山国际社区项目并表示肯定;

  2月9日,宜宾邦泰荣获宜宾临港开发区“二〇一六年度优秀企业”;

  2月22日,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一行莅临西昌邦泰·南山国际社区考察、调研并表示肯定;

  2月28日,邦泰11亿挺进宜宾南岸大坡地连拿两地,八子连城;

  2月28日,邦泰再度蝉联“2017年1-2月中国房企销售TOP100”排行榜百强。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