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瑞置业:特色小镇为房地产创新发展搭建新平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国瑞置业:特色小镇为房地产创新发展搭建新平台

提要:“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鲜明、产城融合、充满魅力的小城镇。2月8日,国家发改委在官网发布《国家开发银行关于开发性金融支持特色小(城)镇建设促进脱贫攻坚的意见》,鼓励开发银行为特色小(城)镇建设提供多元化金融支持。在政策鼓励下,特色小镇已成为房地产企业转型发展的新方向,更为企业创新发展搭建新平台。

  

  “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鲜明、产城融合、充满魅力的小城镇。2月8日,国家发改委在官网发布《国家开发银行关于开发性金融支持特色小(城)镇建设促进脱贫攻坚的意见》,鼓励开发银行为特色小(城)镇建设提供多元化金融支持。在政策鼓励下,特色小镇已成为房地产企业转型发展的新方向,更为企业创新发展搭建新平台。 

  2017年,国瑞置业(2329.HK)重点战略部署,大力培育和打造“特色小镇”,不断探索和落地“小镇计划”,为集团发展寻找新的利益增长点。国瑞特色小镇,战略布局京津冀、珠三角、长三角等经济高度活跃地区;依托十三五期间轨道交通,特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外围地区,围绕“一小时生活圈”打造文旅、养老小镇,围绕“半小时生活圈”打造新型综合体和金融小镇。

  

  国瑞置业董事长张章笋明确提出:企业新的生命力在于产业创新和产品创新。根据企业战略精神,国瑞置业早已前瞻性布局创新地产业务,一方面对主营地产业务进行产品升级,一方面着力加快创新地产业务拓展,推进特色产品线商业模式的探索和落地,抢占潜力区域市场

  

  目前,国瑞置业已在河北永清、上海崇明岛、海南云龙、广州莲花山、郑州、汕头、惠阳等地布局创新地产业务。未来,国瑞置业将充分整合集团优势资源,依托上市公司平台,推进地产、特色小镇和新型综合体等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稳步提升盈利能力,助推集团长足发展。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