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亿捐赠“温暖中国行” 中国供暖史首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亿捐赠“温暖中国行” 中国供暖史首例

提要:由民进省委主办的“民进·中惠——温暖中国行”公益捐赠活动全国首站(黑龙江站)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由民进省委主办的“民进·中惠——温暖中国行”公益捐赠活动全国首站(黑龙江站)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程幼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此次民进中央开明慈善基金会携手黑龙江中惠地热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民进·中惠——温暖中国行”公益活动,将面向全国免费捐赠价值 2 亿元的供热产品、安装及技术服务和相应时限的供热服务。其中,为我省近 20 所大中小学校、幼儿园免费捐赠价值2000万元的供暖产品。

  据了解,中惠地热作为由民进会员创办的一家清洁能源供暖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活动中捐赠的电热膜是通电以后能够发热的半透明聚酯薄膜,系统电热转换率为99.69%,可用于家庭、学校、办公场所等取暖,具备恒温、无对流、无灰尘、无噪音等特点,无需后期维护,节能环保,运行费用低廉。

关键词:

供暖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供暖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