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住建局:4工程使用不合格防水材料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深圳住建局:4工程使用不合格防水材料

提要:近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公布了2016年下半年工程质量抽检情况。2016年下半年,深圳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集中对钢筋、混凝土试块、给排水管材、防水材料、电线电缆以及商品混凝土原材料等进行了监督抽检,共抽检防水材料83组,其中79组合格,4组不合格,抽检样品合格率95%。

  来源: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原标题:深圳住建局:4工程使用不合格防水材料 不乏建筑央企施工工程

  近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公布了2016年下半年工程质量抽检情况。2016年下半年,深圳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集中对钢筋、混凝土试块、给排水管材、防水材料、电线电缆以及商品混凝土原材料等进行了监督抽检,共抽检防水材料83组,其中79组合格,4组不合格,抽检样品合格率95%。其中4组不合格防水材料详情如下:

  深圳市住房建设局指出,对以上抽检存在的问题,质量安全监督机构已责令相关单位进行整改。对涉嫌使用不合格材料的,市、区工程质量监督机构正在进行调查处理;对查证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进行行政处罚。

关键词:防水材料  不合格  

防水材料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材料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