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森克虏伯电梯为物流行业与电商经济加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蒂森克虏伯电梯为物流行业与电商经济加速

提要:刚刚过去的元宵节让人们真正感到春节假期的结束,但习惯并热衷于网购的人们却也开始兴奋起来:终于可以摆脱由于快递中断导致的坐立不安,继续丰富多彩的网购生活。  

  刚刚过去的元宵节让人们真正感到春节假期的结束,但习惯并热衷于网购的人们却也开始兴奋起来:终于可以摆脱由于快递中断导致的坐立不安,继续丰富多彩的网购生活。  

  近些年,双十一、双十二以及各类电商促销活动催生了中国物流业的迅猛发展。2016年,快递业送出了300多亿件包裹,连续六年增速超过50%,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一快递大国。“快递小哥”、“外卖小哥”准时、及时的电话和门铃声已经成为广大电商用户的基本日常需求。

  电商和物流业让生活更便捷,这其中也离不开建筑交通设施高效运行的保障。随着城市高楼的数量和高度不断刷新记录,人口密度也在逐日提升,高层建筑内的候梯时间变长已屡见不鲜,物流人员派件的时效性也常常受到影响,甚至出现了快递员因送件慢而备受压力和惩罚的新闻事件。

  针对高层及超高层建筑日益突出的拥堵现状,作为全球领先电扶梯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的蒂森克虏伯电梯(以下简称蒂森电梯)通过可量身定制的高层建筑交通解决方案应对城市新难题。

  蒂森电梯高层建筑交通解决方案是工程人士和楼宇管理人员的福音。它涉及项目全周期,从项目规划、实施、电梯安装直至售后及大修改造,具体包括顾问式的售前、完善的项目管理、专业的维保服务管理、先进的产品技术和丰富的项目经验等五大方面。根据每幢高层建筑的现状和需要解决的核心问题,蒂森电梯会与客户保持深入交流,直至共同开发出最优解决方案。

  重量级的产品组合是这套高层建筑交通解决方案的主角。除了适用于高端办公楼和酒店的小机房高速电梯TE-HP61系列,更有专利产品TWIN双子电梯可供选择,这一创新系统通过在同一井道中独立运行的两台轿厢实现楼宇内的高效运输。

  ?TE-HP61电梯针对高端商业市场设计,可选配进口部件,选择丰富多样的轿厢装潢,可满足定制化客户需求,尤其适合高端办公楼和酒店。

  ?TWIN双子电梯是蒂森电梯的专利产品,两个轿厢在同一井道内独立运行,智能化运行模式实现高效运输,有效消除拥堵。

  蒂森电梯高层建筑交通解决方案的另一亮点是智能化软件控制系统,以目的楼层选择控制系统(DSC)和全方位的楼宇安全解决方案Keytego为代表。两大系统均能有效促进运输效率提高,减少乘客等候时间。对于特别适用于TWIN双子电梯的DSC,乘客在进入电梯前直接在DSC触摸屏上选择目的楼层,中央控制器在几秒钟内为乘客选择最合适的电梯,即可实现最优化的梯台分配。

  在互联网技术的推动下,电商与物流行业蒸蒸日上,为城市速度赋予了新的定义。蒂森克虏伯电梯始终致力于提供最先进的城市建筑移动解决方案,携手电商与物流行业让城市居民充分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捷。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