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森锦熙喜迎元宵佳节 吃喝玩乐欢乐多 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同森锦熙喜迎元宵佳节 吃喝玩乐欢乐多

提要:2月12日,“庆元宵、话吉祥”同森锦熙大型元宵喜乐会在同森锦熙售楼部圆满落幕。在元宵佳节期间,同森锦熙为回馈社会大众一直以来的支持,邀请近千名嘉宾一起品尝香甜软糯的元宵,并且还在现场进行了多轮趣味游戏互动。本场喜乐会的最大亮点“家电整点大抽奖”,更是点燃现场观众激情,让同森锦熙给大家带来的元宵福利真实可见!

  2月12日,“庆元宵、话吉祥”同森锦熙大型元宵喜乐会在同森锦熙售楼部圆满落幕。在元宵佳节期间,同森锦熙为回馈社会大众一直以来的支持,邀请近千名嘉宾一起品尝香甜软糯的元宵,并且还在现场进行了多轮趣味游戏互动。本场喜乐会的最大亮点“家电整点大抽奖”,更是点燃现场观众激情,让同森锦熙给大家带来的元宵福利真实可见!

  甜甜蜜蜜吃元宵 吉祥如意万事圆

  元宵节讲究的就是团圆喜乐,吃汤圆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同森锦熙精心准备了各式各样美味的汤圆供到场嘉宾食用,不仅如此,现场还有制作汤圆的馅料,享受美味的同时还能自己亲手制作美味。在充分体验了制作元宵的乐趣后,再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汤圆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当天来宾们将一份份元宵制作成了这个节日里最甜蜜的记忆,分享着元宵佳节的快乐。

  

  趣味游戏互动 欢声笑语乐开怀

  除了煮元宵、吃元宵,现场还有很多精彩的互动环节。趣味游戏互动环节,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吹蜡烛、夹乒乓秋、背向投球,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同时,现场还配置了微信打印机,可以即刻定格嘉宾们的甜蜜瞬间.

  

  整点家电大抽奖 惊喜大礼送不停

  同森锦熙还在现场准备了多轮整点大抽奖!足浴器、电热水壶、料理机、电饭煲等超实用的家电大奖被一一送出,获奖者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抽奖环节进行到最后,主持人宣布家电大奖的获得者将现场的氛围推向最高点。

  

  这个元宵节,在同森锦熙售楼部不仅有充满欢声笑语的活动、美味的元宵还有实惠实用的家电奖品被送出。这场大型元宵喜乐会,不仅让来宾们享受到了一个甜蜜温馨的元宵节,还给来宾们创造了一个与家人互动的机会。传达的是同森锦熙在这个节日里最真挚的祝福!

  咨询电话:028—85809000

  项目地址:成都·郫都区·红光广场路(技师学院对面)同森锦熙售楼部

关键词:

fdd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fdd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